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打开音乐盒子 明基西门子二代音乐机EF51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13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1日消息】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明基西门子(以下简称明西)推出了自己专属的第二代音乐手机EF51。笔者在天空手机网了解到,明西EF51(详细信息)已经到货,目前仅售1499元而且还赠送128存储卡及电池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打开音乐盒子明基西门子二代音乐机EF51热卖
明基西门子 EF51 音乐手机

打开音乐盒子明基西门子二代音乐机EF51热卖
明基西门子 EF51 音乐手机

  在今天,手机已经不单单是一款简单的通讯工具,而且还作为一种时尚化个性化的生活用品存在着。西门子的手机性能没的说,只是在造型方面缺少了一些变化,这也许是它最终走向没落的原因之一。在和明基合作之后,拥有全新品牌形象的明西手机,在造型方面也乏善可陈,而“潘多拉”音乐手机应该是个例外。除去Qube的个性设计之外,这款新品EF51(详细信息)的造型也是很奇特的。它机身小巧可爱,下翻盖的造型在明西手机当中是不多见的,而位于外翻盖上面丰富的功能兼音乐按键也充分向世人展示了它音乐手机的身份。数字按键的娇小,显然更适合手型较小的女性用户使用。

打开音乐盒子明基西门子二代音乐机EF51热卖
明基西门子 EF51 音乐手机

  明西EF51(详细信息)采用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其实从入门级的屏幕分辨率上来看,我们就可以预测它应该是针对中低端用户的产品。由于要照顾到手机整体的体积,所以这款屏幕的尺寸就受到了影响,过小的显示面积是它的缺点之一。EF51内置一个130万像素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相片。EF51并不支持视频短片的拍摄和播放,在流媒体文件播放越来越流行的现在,这也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即使有此功能,EF51的屏幕也不能带来多大的视觉享受,所以为了取得成本、造型以及功能的平衡,EF51选择了放弃,笔者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

打开音乐盒子明基西门子二代音乐机EF51热卖
明基西门子 EF51 音乐手机

打开音乐盒子明基西门子二代音乐机EF51热卖
明基西门子 EF51 音乐手机

  作为音乐手机出现的明西EF51(详细信息),我们当然要着重关注它的音乐性能。EF51采用40和弦的铃音系统,并且支持MP3、AAC、AMR、WMA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EF51提供6种EQ设定,还加入了对3D环绕效果的支持,而且在歌曲中内嵌了歌词文件之后,还能进行MP3播放词曲同步播放,可以实现类似于海尔“随身唱”的 卡拉OK功能。EF51的独立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的镜头旁边,音质和音量都很不错。它还能进行音乐的后台播放,不过当接听完电话之后,还得重新开始,没有记忆功能显得不够人性化。

  明西EF51(详细信息)支持蓝牙V1.2和USB1.1传输,除了机身的20MB内存之外,它还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这也是音乐手机必不可少的。当然,对音乐手机性能发挥影响较大的还有电池的续航时间,EF51配备一块870mAH的锂电池,能够提供2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连续播放音乐的时间约为8个小时,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一般需要。

产品型号:明基西门子EF51
销售价格:1499(送128M卡及电池礼包)
销售商家:天空手机网
商家地址:北京西单通港大厦219
商家电话:北京010-66133358
              上海021-56978435
              深圳0755-82838885


  阅读关于 明基西门子 EF51 手机 手机行情 音乐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