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 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9:43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1日消息】相信对手机非常了解的朋友泛泰对泛泰这个品牌不会感到陌生,它和三星一样,同是属于韩国品牌。它的产品进入国内市场时间还不是很长,相信在不久时间里它一定会在市场占有一定的分量的。今天从鸿信通得到新的消息,泛泰3600(详细信息)的价格跌破1000元。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泛泰 PG-3600

  外观上看,泛泰3600(详细信息)和三星D608相似,但它的机身要比D608要薄,菱角分明的设计更具男子气概,所以它还是比较适合男士使用。机身整体做工精细,后壳的接缝处更紧密,有效的提高了它的防尘性,个性的按键更为您带来时尚感,3600的按键与MOTO V3一样采用了一整块金属板由激光蚀刻而成。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泛泰 PG-3600

  它最为让人注意的就是内置了一颗130万摄像头,虽然这个等级的拍照设备在现在手机里不算什么,但在千元这个价位里还是很少有的。CMOS的传感器,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支持亮度调节,在鸿信通手机网的体验中心我们看到照片拍摄尺寸最大为1280X1024像素,并支持连拍,照片在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176X220像素的分辨率)上显示效果清晰逼真。另外,它还内置了闪光灯,让您在夜间也可享受拍照的乐趣。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泛泰 PG-3600


  铃声方面,泛泰3600(详细信息)支持MP3等多种格式铃声,64和弦的声音效果也是很不错的。MP3播放方面,3600的内置播放软件提供了较为全面的功能,包括多种EQ设置、音量均衡器的动画选择,复读、随机播放等在MP3上提供的功能在3600上都能找到。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泛泰 PG-3600

  存储方面来讲,20M的内存空间稍显狭窄,但支持外接存储卡,只有足够的内存空间才能尽情发挥它的娱乐功能。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泛泰 PG-3600

  泛泰3600(详细信息)是一部很好的超薄滑盖机,外形小巧时尚,屏幕显示细腻,功能上看,130万像素摄像头足可以满足一般的用户,MP3的铃声效果也很好。整体说来,它还是很强的,加上不足1000元的价格,现价仅有999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想体验一下泛泰魅力的用户可以去鸿信通手机网看看。

[品牌型号]   泛泰3600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901、902室
[商家电话]   北京:010-64811192 010-64811195
          上海:021-63179281 021-63176645
          深圳:0755-83048481 83048482


  阅读关于 泛泰 3600 手机 手机行情 的全部文章

泛泰 pantech 零花钱带来超值享受大牌百万像素滑盖破千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