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1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折叠机破两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7:34 新浪科技

陕西行情

    310(报价 图片 热评)在外观上,采用的是直板造型,四角做了圆弧处理,整个机身以黑色和灰色相搭,集商务与运动一体化,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机身外壳选用塑料磨沙材质,有防污、防划伤功能,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握在手也中相当舒适。其尺寸为108×47×18.5mm,重量达100克,虽然感觉稍有沉重,不过在智能机中还算可以。

21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折叠机破两千(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310详细资料

    在显示屏幕上,310采用的是2.0英寸65536万色TFT屏,分辨率达176×220像素,显示画面效果清晰、自然。丝毫不逊色于26万色的显示效果。在机身的背面,更是彰显了简约的风格。内置一颗主流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日光、钨丝灯、荧光灯、夜间、黑白、复古、冷色等的拍摄模式,并有2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21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折叠机破两千(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310详细资料

    在铃声方面,310采用智能机惯用的16Bit自然声40和弦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再配合上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H.263/MPEG4,WITH AMR-NB,AMR-NB音频解码器,丽声靓影完美展现。在功能上,多普达310采用微软最新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CPU采用的是TI OMAP850处理器(201MHz)。内存为64MB RAM和64MB ROM,保证了程序运行的快速和稳定,其中用户可用的内存空间为18.89MB。

    310还支持目前最为热门的Push Mail——无线电子邮件。只需简单设置,就可以利用310这个自由接收邮件的功能,用户就可以做到随时随地收发和处理邮件。310还支持红蓝牙数据传输,内置IE浏览器,以及金山词霸、掌上书院,支持多方电话会议,可外接大容量的Mini SD存储卡扩展。另外,310还有一个突出的功能,就是它支持语音短信功能。用户不需要手动编辑,只要对着310把你想说的话说出来,便可自动完成语音短信的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MOTO超薄折叠刀锋K1破两千
·上海:诺基亚200万像素7373降至2299
·广州:索爱滑盖娱乐W830c高价上市
·深圳:萨基姆靓屏手机myX-8贱卖
·广西:夏新200万像素M636只1499元
·陕西:多普达小巧智能310破两千
·福建:MOTO唯美智能A1200欧版卖2450
·四川:诺基亚1600万色靓屏6131两千出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