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刀锋时尚 各领域最轻薄手机汇总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7:31 天极yesky

最薄的智能手机——夏新 E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超薄机身设计符合目前流行趋势 双核CPU处理能力强

缺点: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

刀锋时尚各领域最轻薄手机汇总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70详细资料

  一直致力于研发智能手机的国产品牌夏新最近的“智帅”攻势一浪接一浪,如今推出的超薄智能机型:E70。E70采用了微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进来风头正猛,大有一统“江湖”之势。

刀锋时尚各领域最轻薄手机汇总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70详细资料

  作为“智帅”系列的旗舰级机型,凭借时尚悦目的12mm厚度超薄机身、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320×240的QVGA屏幕,一下子吸引住众人的目光。除了时尚的外表,E70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最新版智能系统,内存配置更达到PPC级别的128MB ROM+64MB RAM,并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

点评:夏新Smartphone智能手机E70将时尚外观设计、强大商务功能、丰富娱乐应用完美融于一身,标志着夏新与微软的技术合作更上层楼,踏上了高速发展的新征程,而夏新手机技术研发的实力和惊人的产品能力,必将在智能手机、3G手机时代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的手机产品焕发出耀眼的光采。

总结

  就是一个“薄”字,在2006年这个被时尚充斥得一塌糊涂的岁月里诠释着近乎完美的魅力。在IT产品中随处可见以“超薄”自居的产品,这不仅仅是人们审美观上的改变,更是产品技术进步的体现。技术的提升让大家可以在更加狭小的空间内集成更多的电子元件,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里,各大手机厂商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手机的厚度纪录将一次一次的被打破,笔者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最薄直板机——三星 SGH-X828
·最薄折叠机——三星 SGH-D838
·最薄滑盖机——三星 SGH-D848
·最薄低端机——摩托罗拉 L2
·最薄商务手机——诺基亚 E61
·最薄的巧克力手机——LG KG328
·最薄的智能手机——夏新 E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