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 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30 天极yesky
kemy 

  圣诞新年将至,在特别的日子里,你打算和你的她/他怎样甜蜜度过?一点特别的礼物是少不了的。最好,这个礼物还能让你们感受到爱的浪漫。那么,一款浪漫温情的巧克力手机最合适不过的了。更何况,现在购买巧克力手机,还可获得巧克力专属爱礼一份,让你们的爱情故事从“心”开始。

  近日,LG推出针对不同爱情故事的三款浪漫巧克力爱“礼”。即日起至2007年1月7日,巧克力“款款”深情向你表白。

  爱礼一:凡购买GSM系列KG90/KG98/KG99/KG928/KE608和CDMA系列KG90c型号的消费者,即可获得限量版“贪恋”时尚多用饰表一个或者“动心”腕表一支。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爱礼二:凡购买购GSM KG328/KG238/KG338/KG208及CDMA系列KX206/KX236型号的消费者可获赠限量版“心情”暖手炉一个或者“情遇”保温杯一个。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爱礼三:凡购买GSM系列G259/G263/G639/KG248/KG228/KG119和CDMA系列KX126/KX156等型号手机的消费者,即可获赠限量版“恋味”运动水壶一个或者“充盈”挎包一个。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款款爱礼,温馨呵护,让恋人们的节日更加浪漫多情。

  赋予情感象征的LG巧克力手机,自06年初进入中国,已在时尚年轻人中风靡。人所共知的一句“I Chocolate You”,让手机在冰冷的科技外衣下拥有了许多的情感内涵。目前,深受欢迎的巧克力家族不断壮大,从滑盖巧克力到超薄直板巧克力、翻盖巧克力,从黑巧克力到白巧克力、粉红巧克力,越来越多的时尚年轻人选择浪漫的它来传情达意。同样,“爱在巧克力”主题促销活动的展开,更是让巧克力成为恋人们在节日里送给特别“爱”的特别“礼”。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LG 促销 的全部文章

  LG LG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礼LG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