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硬件问题自救法 解决N73摇杆松动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2:13 IT168.com

  目前像诺基亚N73一样使用摇杆的手机,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很多手机的摇杆上的那个帽是活动的,有时候有的比较的松动,有的不小心就丢失了,而这个摇杆帽又比较的不好配。下面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解决诺基亚N73手机遥杆松动问题的方法。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硬件问题自救法解决N73摇杆松动的方法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对于诺基亚N73手机遥杆松动问题,有的朋友选择了用502胶水进行粘合,结果胶水流进了摇杆里面了,造成了摇杆的粘死彻底不能使用,这样换一套摇杆就100多元钱。

  解决遥杆松动问题有两种方式

  方法1:如果发现松动的,可以先去掉摇杆的帽,然后用双面胶,剪成小的方块,沾在摇杆上,因为松动的原因就是帽与摇杆之间的缝隙大造成的,双面胶不但有粘性,还可以减少缝隙。

  方法2:使用502之类的胶水,虽说此方法会粘的很死,但如果不小心就会造成摇杆的粘死而无法使用,所以说一定要小心。方法是:先把帽去掉,然后再给帽里面滴上一小滴502胶水(记住,一定不能多,如果自已控制不住的话可以用针之类比较细的东西沾一点涂在帽里),然后把手机反过来(就是屏向下)把帽再装上去,用手按一段时间,等胶干了再松手(502一般干的比较的快),为什么要把手机反过装,就是因为怕正着安装,会造成帽里面的胶水不干流进摇杆里面,造成遥杆不能使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