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内置GPS模块 多普达欧版智能机P80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56 IT.COM.CN

内置GPS模块多普达欧版智能机P80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3300手机

  为了让大家更为直观明了地了解HTC P3300身上201MHz的CPU运算性能,我们对其还进行了CPU运算速度的测试软件的测试,从测试的成绩截图来看,OMAP 850的CPU性能表现不错,在加法与乘法运算的速度中与众多400MHz的英特尔CPU有得一拼,只是在浮点运算方面较低的频率在速度上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其低频高效能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内置GPS模块多普达欧版智能机P800评测(7) 内置GPS模块多普达欧版智能机P80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3300的屏幕显示内容

  有高效能的CPU并不代表整机便有着令人满意的多媒体性能表现,优秀的多媒体表现则需要看整机的契合度以及在电路设计方面的优化了。为此我们对HTC P3300安装了最新版本的TCPMP媒体播放器对其进行其多媒体播放性能的测试。虽然测试成绩并不出色,与前文中的测试表现基本一致,但是经过对多种视频和音频文件均能够流畅的播放,能够满足一般常见的媒体播放需求。

内置GPS模块多普达欧版智能机P800评测(7) 内置GPS模块多普达欧版智能机P80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3300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通讯管理
·Wifi功能
·硬件配置
·综合性能测试
·速度测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