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 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51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0日消息】众所周知,摩托罗拉一直都善于使用新瓶装旧酒的手段,常常会出现同一软硬件平台,套换不同的外壳就上市的先例,而CDMA版本V3c(详细信息)的出现,自然也不出会人所料。V3c上市已有一年之久了,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让不少C网的刀锋爱好者无从下手。最近,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突然对V3c进行了大幅调价,并且支持网上货到付款。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摩托罗拉 V3c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一直都善于使用新瓶装旧酒的手段,常常会出现同一软硬件平台,套换不同的外壳就上市的先例,而CDMA版本V3c的出现,自然也不出各位看官所料。在外观上看,V3c和V3完全一致,V3引以为豪的13.9mm机身厚度在V3c(详细信息)上得到完美的移植。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摩托罗拉 V3c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摩托罗拉 V3c

  V3c(详细信息)的26万色TFT加上176×220像素的2.2英寸屏幕和V3完全一致,在显示上的硬件差别主要在于外屏,V3采用的是入门级的4096色STF屏幕,而V3c则大刀阔斧地提高到26万色的TFT材质。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摩托罗拉 V3c

  为了迎合目前百万像素拍摄的潮流,V3c(详细信息)在V3的30万像素拍摄功能的基础上,进化到130万像素,最大可以拍摄1280×960像素照片,以及176×144像素的MPEG4格式有声短片。


  为了迎合潮流需要,V3c(详细信息)加强了在多媒体性能作了进一步加强,首先为了多媒体性能的展示,V3c将内存容量大幅提高到80MB的水平,其次,耳机接口而采用了通用性更强的2.5mm端口。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摩托罗拉 V3c

  实用功能方面,V3c(详细信息)提供了基本的日程表,闹钟,记事,倒计时,答录机,录音等基本实用功能。在工具箱中的计算器,世界时间以及秒表功能都是常见功能,人体生理周期预测加上幸运号码就算是比较特别的功能。

  天极点评:就整体表现而言,V3c(详细信息)除了继承了V3赖以成名的13.9mm机身厚度和未经证实的优质金属材料外,在功能上的进步可谓乏善可陈,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功能并没有实际的成像效果提升,内存达到80M但摒弃了蓝牙功能的V3c在多媒体性能上也缺乏可发展性。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到北斗手机网咨询一下。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V3c  
    [产品报价]  ¥23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阅读关于 摩托罗拉 V3c 手机 手机行情 CDMA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刀锋战士的C网反击战摩托罗拉V3c价格突降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