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 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30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0日消息】最近,在位于闸北区天目西路99号闸北广场14楼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对三星D808(详细信息)进行了大幅降价,调后价格直逼2K5。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仅拥有14.9毫米的超薄机身,并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功能配置方面也非常强大。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三星 SGH-D808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三星 SGH-D808

  D808(详细信息) 14.9mm厚的机身确实无愧于全球最薄GSM滑盖手机的称号,但D808却也不是仅仅靠轻薄身段吃饭的,讨巧的造型其实比身段尤为重要,而精湛的做工也是人们爱不释手的原因之一。高雅黑色机身与明快银色边饰和谐统一,细微处的点缀也是恰到好处,并没有喧宾夺主。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三星 SGH-D808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三星 SGH-D808


  2.1英寸屏幕与机身可谓相得益彰,而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精细表现自然不容质疑,26万色TFT屏幕当属时下高端水平,凭借三星的一贯表现,D808屏幕的超凡表现令人赞叹。显示设定方面并无大多新意,亮度、背光时间调节等等都是三星惯常所见。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三星 SGH-D808

  同样,三星的铃声表现似乎也是不容质疑的,尤其是D808(详细信息)这样的机型。64和弦铃声虽然不足以惊世骇俗,但也算符合D808的身份,另外支持MP3/AAC/AAC+格式铃声以及内置的MP3播放功能等等都同样精彩。

  轻推滑盖,隐藏其后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便展露笑脸,相片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超精细/精细/一般/经济”4种照片质量、“灰度、负片、模糊”等相片效果、±5级明亮度调节以及支持白平衡、ISO选择等等都应该是优秀成像必不可少的,多种精美相框也是增添乐趣的好帮手。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三星 SGH-D808

  D808(详细信息)支持JAVA功能,内置两个游戏,并具备MP3播放器,可惜依然不支持后台播放功能。由于有了蓝牙接口,因此D808并不支持红外线,而数据线的配备显然是考虑了不同用户需求。

  天极点评:作为三星当年的超薄头炮,D808(详细信息)无论外观造型、内里表现抑或功能参数等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将驾轻就熟的滑盖与轻薄造型结合一体,收到了非常不俗的效果。总体来说,D808的表现令人相当满意,不愧为三星精心打造的超薄旗舰机型。

[产品型号]  三星D808
[产品报价]  ¥25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上海市天目西路99号闸北广场14A   
[联系方式]  (86)021-63806081 63806082


  阅读关于 三星 D808 手机 手机行情 滑盖手机 的全部文章

三星 SAMSUNG 老牌华铂风采依旧三星D808破心理价位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