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商务旗舰 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8 新浪科技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个手机的独特之处。首先便是这款手机的最大的特点:双模双待机,可以同时工作在GSM和CDMA两种网络环境中,真正做到了在全世界自由移动。作为一款双待手机,酷派728B也会在手机的右上角显示GSM和CDMA两种网络的信号强度。而在开机时这款手机也需要选择设置一个卡为主卡,这样在同时有两个网络的电话打进来时,可以优先接听主卡来电。而在拨号盘的下方,分别有独立的GSM拨出和CDMA拨出键,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通过那个网络拨出。而在有来电呼入时,这款酷派728B手机也会显示出是G网还是C网来电。

商务旗舰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商务旗舰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

图为:酷派728B菜单

    另外手机还内置一个指南针,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指针指示相当准确,实用性相当强,尤其有时候休闲的时候到外面游玩更不会迷路了(这款手机还有GPS,能迷路才怪)。

商务旗舰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商务旗舰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

图为:酷派728B菜单

   酷派728B还增加了很多高端商务手机都具备的名片识别功能。在使用中,只要我们将镜头置于微距模式,将取景框对准名片然后拍摄,在保持平稳姿势大约3秒钟之后,手机就会将名片拍摄然后进行识别。而且为了提高识别率,用户还可以自己选择需要识别的信息。实测发现这款手机对于大部分名片信息的识别还是比较准确的。

商务旗舰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商务旗舰酷派双模双待手机728B评测(8)

图为:酷派728B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手机外观(3)
·屏幕与铃声
·电话本与信息
·OFFICE功能
·多媒体娱乐
·手机独有功能
·基本功能
·系统信息与连接
·待机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