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 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40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12月20日消息】随着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大商家都隆重推出低价热销机型。这款音乐手机W830c(详细信息)就是索爱精心为您准备的。W830c主要面向追求时尚的消费群体,它拥有既另类又不失典雅的外观,顶级的音乐播放界面和一个高品质摄像头。新机上市,鸿信通手机网现在仅售3699元,对它期待已久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W830c(详细信息)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滑盖手机,它拥有优雅黑、亮金白两种颜色选择提供快捷音乐下载功能。W830c支持PlayNow(乐酷)2.0版本下载服务,支持运营商的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和多种音乐文件格式。音乐存储更不在话下,W830c随机提供一个高达1 GB的记忆棒,可存储1000首e-AAC+格式的歌曲。而且存储容量还可扩展到最高4 GB。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W830c(详细信息)对Walkman音乐播放器进行了提升,使其对新用户或对原来用户界面已经习惯了的用户都具有吸引力。W830c拥有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歌手歌曲或音乐专辑之间的导航过程。全新用户界面更为直观,查找、播放和下载更为方便。全新图形处理能力使视觉效果更佳,并提供元数据和专辑艺人数据。而且内置了音乐下载服务,无需退出音乐播放器、进入网页浏览器访问在线音乐商店的复杂程序。W830c同时支持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录音功能从麦克风或者内置调频收音机中录制几秒种的歌曲,手机将自动发送该片段到Gracenote的综合音乐数据库,歌曲名、专辑名和演唱者信息将发到用户的手机上。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在影像方面,W830c(详细信息)拥有一个表现出色的2百万像素摄像头,捕捉精彩时刻和与朋友分享都充满无穷乐趣。高速上网和网页浏览能力非常便于用户使用W830c创建和维护自己的博客网址(需要第三方服务支持),无论身处何地,用户都可随时更新自己的博客,让朋友们时时浏览。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W830c(详细信息)接驳使用多种乐趣无穷的附件,比如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用户可以无线欣赏高品质立体声音乐,高级车用免提使用户在驾车时欣赏音乐,音乐桌面扬声器可以提升W830c的播放效果,使其成为聚会的焦点。

  天极点评:相信这款W830c(详细信息)音乐手机就是为音乐发烧友而诞生的,时尚另类的造型,夸张的色彩,还有哪款手机更能够满足您追求时尚,追求自我,追求标新立异的需求呢?鸿信通手机网现在仅售3699元的惊爆价格更是您去拥有它的理由哦!

    [品牌型号]  索爱W830c
    [参考价格]  36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901、902室
    [商家电话]  北 京:010-64811192 010-64811195
                    上 海:021-63179281 021-63176645
                    深 圳:0755-83048481 83048482


  阅读关于 索爱 W830c 手机 手机行情 音乐手机 的全部文章

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专为年末市场准备索爱另类音乐旗舰W830c登陆 索尼爱立信 W83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