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小巧又智慧 时尚轻薄智能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文/孟滨

    目前手机市场上,“轻薄”已经成为一种风潮。尽管对于那些超薄手机人们的看法不一,有褒有贬,但是一款小巧的手机,带在身边总是比较方便,相反,如果一款手机过于厚重,就会成为负担。特别是智能手机,由于内部结构相对要更加复杂,在很长时间里都和“笨重”、“体形庞大”这样的词联系在一起。不过,随着技术不断发展,目前很多智能手机也已经可以非常轻巧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改进,因为他们可以很轻易把手机放在口袋,而很多女性用户也可以很方便地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移动商务了。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轻巧型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 E5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190元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亚E50最突出的一个亮点便是它的身材小巧,在目前主流的S60第三版手机中,它的身材是最为轻巧的,“有容乃大、不可小觑”这句广告词就是对它最好的总结。或许有人会因此怀疑它的功能,但是事实上,这款定位于商务手机的E50功能一点也不必那些大块头差,甚至更加出色。

小巧又智慧时尚轻薄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尽管机身小巧,但是作为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并且基于Series 60第三版的智能手机,E50的商务功能非常出色,预置了QuickOffice、Adobe PDF浏览器、Series60 III专用网页浏览器、Zip Manager等工具。当然,扩展性极佳的平台使得它还可以实现更多功能。此外,它的硬件配置也很出色,采用了显示效果极佳的QVGA屏幕,并且内置了百万像素摄像头。

小巧又智慧时尚轻薄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点评:目前在2000元出头的智能手机中,E50的配置相对来说是比较出色的。而且和诺基亚其他S60手机相比,它更加偏重于商务功能。而且轻巧的机身对于那些想要体验智能手机强大的功能却又不愿携带一款厚重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诺基亚E50绝对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0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ROKR E6
·多普达 710
·夏新 E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