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圣诞前的疯狂!超薄多媒体直板手机狂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8:27 天极yesky
kemy 

  圣诞来临之际,国产手机高台跳水再度激情上演。12月18日,国产手机新锐深爱通信宣布其备受欢迎的超薄多媒体直板手机CL108狂降300,原本售价1280元仅卖999元,另外还赠送价值100元的“午睡三件宝”。

  深爱CL108外形靓丽,纯黑主色调的纳米涂层面板晶莹璀璨,功能设计方面极为强悍,为了适应当今数码横行的潮流,配备了高像素摄像头,支持歌曲及视频的播放。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薄”:整体尺寸为111 x 47 x 11.5mm,机身厚度仅为11.5mm,重量仅为73克,与一角钱的硬币高度相差无几。

圣诞前的疯狂!超薄多媒体直板手机狂降300元

  深爱CL108结合了“超薄”与“靓丽”两种流行元素,CL108具有令人眼睛发亮的出色外观。功能上,CL108配置也很全面:MP3、MP4、DV、拍照等都有配备,机身60MB内存之外同时支持扩展卡,符合时下手机大容量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CL108配有立体声耳机,MP3音质比较突出。深爱CL108在播放的格式方面,支持世面上大部分的MP3、MP4格式,使得这款64和弦的产品成为使用者的随身多媒体播放器。这款产品支持TF卡的扩展,用户随身携带多部影片成为可能。

  在拍摄功能方面,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4级数码变焦,支持连拍、相框、闪光灯、夜间拍摄等多种功能,同时,深爱CL108具备DV功能、支持数码摄像,可选3GP和MP4两种视频录制格式拍摄有声视频,视频拍摄长度无限制。

  在续航力方面,深爱CL108的标配电池为720mAh,能达到通话时间4-5小时、待机时间200小时的超长续航。

  总体来看,这款产品包含了当今数码爱好者所需要的较全功能,扩展卡的加入,解决了机身容量的限制问题,而最为吸引人的是其千元出头的价格,绝对成为其它国外品牌不可竞争的优势。在一次性狂降300元的同时,深爱CL108还随机配送价值100元的特色赠品,一套由抱枕、眼罩与护耳组成的“午睡三件宝”,可以让办公室一族在休息时可以舒适地入睡。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深爱 CL108 的全部文章

  深爱 CLOVE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