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inux系统 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拍照功能: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有所介绍,三星SGH-i858配备了一颗有效像素为192万的自动对焦CCD摄头,最大可拍照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长按机身侧面的快门键启动拍照软件后,我们就可以利用手写笔进行触摸式操作。在半按快门键的同时,屏幕正中央的对焦辅助框也会由白色变为绿色。虽然该机在对焦过程当中的振动幅度非常小,但机械快门的声响还是比较大的。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图为韩国三星公司的新款LINUX

智能手机SGH-i858

    除最大分辨率外,它还支持拍摄1024×768、800×600、640×480、320×240、176×144五种像素的照片,或调整自动、日光、多云、乌黑和荧光白平衡,以及自动、夜间、近拍和宵像四种场景方式,而自拍延时方面提供了5、10秒。不过相对于前辈SCH-i819来说,三星SGH-i858的照片存储时间可是慢了不少。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图为三星SGH-i858的屏幕显示内容

    通过下面这些拍照样张我们不难发现,三星SGH-i858的色彩还原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层次感也比较强,但锐度略欠火候,微距表现也比较一般。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图为三星SGH-i858的拍照样张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Linux系统三星手写智能机i858评测(9)

图为三星SGH-i858的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屏幕
·键盘
·储存卡槽
·四周细节
·手写笔
·电池
·硬件配置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商务功能
·娱乐功能
·基本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