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女性首选 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相对于左侧的简单,说机身右侧复杂好象也不太道德!事实上,E428的右侧也只具备了「拍照快捷键」和耳机、传输线共享的「两用USB接口」,其余机身皆保持干净,不会让一堆快捷功能破坏了E428洁白的美感。

时尚女性首选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2)

图为:三星SGH-E428手机

时尚女性首选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2)

图为:三星SGH-E428手机

  入门影音仅供娱乐

  即使三星E428是入门机,但为了跟上手机影音需求爆炸的今日,也具备基本的30万像素CMOS镜头数码相机,并提供2倍数码变焦,通过1.8寸65536色OLED主屏幕猎取画面,虽然不是十分精致,但足以应付突如其来的拍照需求。

时尚女性首选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2)

图为:三星SGH-E428手机

  拍摄影像共分为四种大小可供选择,也支持大头贴模式,让好友的来电有图为证。另外,如果搞不清楚相机功能位置,「说明」选项的辅助能让你快速学会相机各种功能的操作。

时尚女性首选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2) 时尚女性首选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2)

图为:三星SGH-E42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女性首选 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
·时尚女性首选 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 (2)
·时尚女性首选 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 (3)
·时尚女性首选 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 (4)
·时尚女性首选 三星入门折叠机E428试用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