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多功能娱乐手机“踩过界”,侵占MP3随身听以及低端相机市场,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娱乐手机不仅在拍照以及音乐功能上日渐强大,一些产品在外形上也开始模仿起真正的相机或随身听来,挑战其专业地位,比如三星采用千万像CCD+伸缩式3X光变镜头的B600手机。在随身听手机上,三星最近亦有一款外形酷似MP3的型号曝光,这便是在香港最新上市的X830。

 X830在外形设计上参考了三星自家YP系列随身听的造型,长条形的机身上配备了一信息显示屏以及方向操作键。这款音乐手机兼容不仅兼容GSM/GPRS/EDGE 三频网络,还提供130万像拍照摄像头、A2DP格式蓝牙、MPEG4格式电影播放。虽然不提供记忆卡扩展能插槽,但相信内置的1GB记忆体已可满足大部分音乐用家对储存空间的需要。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机身体积84×30×19.9 mm,重72克

  X830采用了旋转式滑盖设计。打开滑盖后大家便可看到隐藏于底部的键盘了。为了迁就空间位置,X830的数字键被特别放置成两并排,而不是大家平时看到的三并排排列。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手机并未提供3.5mm耳机接口,除了底部的充电器口,整个机身只配置了这个三星专用耳机/数据线两用口。不过X830将提供3.5mm耳机转接线方便用户连接自己的耳机。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播放MP3中的X830,三星特别为其设计了全新的音乐操作界面。手机支持渐变效果界面音乐、飞行模式、音效调节等播放功能。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X830的主屏幕采用了一块1.46寸大,128x220像素的6万5色TFT,确保了成像效果。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足似MP3!三星超小旋转音乐手机X830杀到

  这款手机暂时只剩黑色版现货,而且只有英文机可用,不过相信更讨MM欢心的粉红色中文版X830水货将很快面市。

  三星 SGH-X838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英文水货:HK$2580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先达广场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