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经济实惠 飞利浦手写旋屏766只卖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提到飞利浦这个品牌,我想大家都是耳熟能详、妇孺皆知了,在电器行业拥有百年历史美誉,大到电视、音响,小到灯泡、耳塞,精湛的做工独特的设计理念自然就能赢得不错的市场反响。然而在手机领域,飞利浦手机的步伐一直是不紧不慢的,倒是在“待机”和“商务”领域比较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款飞利浦 76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购买地点正是充分展现了飞记手机的特点,并且在价格方面已经打到了880元亲民价,非常值得推荐。

经济实惠飞利浦手写旋屏766只卖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766详细资料

  银色的机身,折叠造型,766的商务气息非常浓厚,抛光面料在手感和外观上都有加分的功效,体积大小约为88×43.5×22.4mm,重量是102克,大小适中。屏幕设计比较抢眼,26万色的TFT材质触摸屏,并且可以向逆时针方向旋转180度,然后折合上屏幕部分,在待机状态下就会自动激活拍摄功能。

经济实惠飞利浦手写旋屏766只卖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766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内置了130万像素摄象头,并且配备有闪光灯,支持6张连续拍摄和视频拍摄;声音方面,64和弦铃声支持支持mmf格式真人真唱,不支持MP3播放有点遗憾。另外在数据传输上也没看到主流的蓝牙功能,但是加入了比较实用的短信警卫和电子词典功能,因此766的功能以商务和实用为主。

经济实惠飞利浦手写旋屏766只卖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766详细资料

  766的整体表现力还是不错的,对于追求商务、实用的朋友,766非常值得推荐,880元的价格更可谓是超值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参考价格]:飞利浦 766 880元(网购)
[网购电话]:0771-202721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