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4GB微硬盘 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9: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诺基亚 N9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想必大多数朋友对其主要功能早已是耳熟能详:内置4G微硬盘,可存储3000首左右的音乐,并且支持几乎所有格式媒体的播放,而且还配有3.5mm标准耳机插口;配有26万色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6倍数码变焦。

  数月前,诺基亚宣布其N系列三虎将娱乐版将在不久之后登场,其中包括了8G容量的加强版N91。而黑色音乐版N70、N73在数周前已现身水改机市场,相信加强版的N91也将在近期上市。受此消息的影响,今天行货N91再跌数百至4199元,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零售新低记录!

4GB微硬盘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继续采用了诺基亚最为拿手的直板造型设计,外形整体像是一款高端MP4的N91突出的音乐播放快捷键体现了其音乐播放方面的强项。尽管是以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但N91的身材并没有因此发福;113*55*22mm的三围,160克的重量完全可以令人接受。

4GB微硬盘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由于外壳材质运用了合金金属打造,所以异常牢固为手机提供了坚实的保护,保证手机上的数据安全。诺基亚N91采用了最新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此外,N91在屏幕方面并没有得到和N90同样的352×416像素高分辨率的待遇;N91依然采用了S60屏幕的标准分辨率176×208像素,2.1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

4GB微硬盘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在铃声格式方面,N91支持MP3、AAC、AMR等格式音乐之外,该机更因为引入Microsoft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使得WMA文件也能够在N91中进行播放,让用户拥有更多的个性化铃声和提示音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4GB微硬盘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GB微硬盘 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
·4GB微硬盘 诺基亚音乐机王N91售4199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