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靓丽 多普达音乐智能585仅售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作为多普达公司的一款成功大作,多普达585(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酷似苹果白色的外观,让该机有了苹果手机的美称。而作为一向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多普达手机,更是让Apple和微软这两个夙敌有了巧妙的结合。正是这样的结合也让585一上市就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前不久跌破1K8关口的585今天再次杀价,跌破1K7的行货新低实在让人想对这个白色精灵不动心都难!

时尚靓丽多普达音乐智能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多普达585和575被称之为情侣手机,除了在外观上的相似外,两者的体重、三围都是极其相似。585机身的三围,依旧是107×46×17毫米;在重量上,因为585的外壳采用乳白色塑料材质,使得它比575的106克的重量稍轻了6克;此外,两者也都是移动定制的手机,所以两者的机身都能看见移动的LOGO。

  除此以外,585的软、硬件配置和575几乎没有区别。都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也都是200MHz的ARM OMAP 730。

时尚靓丽多普达音乐智能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而作为强调音乐手机的585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585将575摇杆两侧的Do和移动菜单键取消,开辟出一块新的空地放置了Internet Explorer快捷键和三个音乐播放键,而且这三个键在待机状态下都可以用来直接激活Windows Mobile Media Player,手机播放音乐就象操作一个MP3一样,让您随时随地的享受音乐。

时尚靓丽多普达音乐智能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1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19MB左右的用户存储空间,7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更值得夸耀的是,作为一款音乐手机,585可以识别目前所有最常见的压缩比MP3音乐文件,这样一的超强音乐播放功能,可是一些高端MP3都无法做到的。

时尚靓丽多普达音乐智能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苹果的白色加上人性化的微软操作系统让多普达585在智能手机中成为一个独特的亮点,而这么强大的结合却有着十分公道的价格,在大降之后,该机降至了上市以来的新低1699元的冰点价,对于一款智能音乐手机来说绝对算是物有所值!

[参考价格]:多普达 585 1699元

[咨询电话]:021-6380608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