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就要最实惠 简约超值手机汇总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3:50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图片 热评)

  摩托罗拉E2是一款采用Linux智能系统的音乐手机,它放弃了在前辈E1身上的iTunes,转而采用了Linux的智能系统,在多媒体方面显然更强大了,毕竟智能系统可以支持更多的媒体格式。在硬件配置方面,E2采用了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主屏幕,效果不错,摄像头则为130万像素。数据传输方面E2至此和立体声蓝牙输出,体验无线的立体声音乐播放,绝对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E2还支持广受欢迎的FM调频立体声广播。

就要最实惠简约超值手机汇总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E2的圆弧造型非常个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加上舞夜黑,乐光银两中颜色的选择搭配,不失时尚气息。106×49.5×18mm的体积,115克的带电池重量,大小适中,拿到手上也有点分量。键盘方面,导航键定位准确,数字键则才用了波浪型设计,减少勿触的可能。

就要最实惠简约超值手机汇总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既然号称专业的音乐手机,那么E2在音乐方面的能力还是很突出的,支持高达320KBPS的MP3以及MP3,AAC,AAC+,AAC+ enhanced,WMA等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而且在播放功能中也具备诸如5种EQ选择低音强化、摇滚、高音强化、音质加强和音质减弱等五种音效,重低音以及摩托罗拉最新开发的Spatial Audio功能,还可以对立体声效果进行设定,环绕立体声与低音强化则分别提供了7个级别的选项,并支持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

  其它方面,E2提供了约11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最大2GB的SD卡,扩展性不错,足够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装一些喜欢的歌曲了。同时还配备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并支持无线蓝牙耳机和蓝牙打印功能。

  优点 QVGA屏幕 支持SD卡最高扩展至2G。

  缺点 屏幕可视面积稍小

  编辑点评 一款迎合年轻人喜好的手机,音乐效果不错,再加上周董的号召力及一降再降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200
·索尼爱立信 W300c
·摩托罗拉 W220
·摩托罗拉 ROKR E2
·飞利浦 9#9a
·NEC N3306
·诺基亚 608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