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塞班滑盖智尊狂降千元 三星D728跌破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32 天极yesky
Cihlr 

  【天极网成都18日消息】近日作为三星第一款也是当前唯一的一款采用Smybian系统的手机D728的价格有了大幅度的下调,目前1980元地价格,相比前几日狂降了近千元。

塞班滑盖智尊狂降千元三星D728跌破2K

  三星公司近期推出的强档机型似乎偏向青睐于滑盖设计,而这款D728也正是如此。全身三围尺寸在99×47×22毫米而重量也达到了110克。黑色主基调搭配金属质感,整体感觉非常大气豪迈。而采用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08x176像素,屏幕大小为1.8英寸,视觉效果还算出众,鲜活清晰极富质感。铃音方面,64和弦铃声也算顶级配置了,通过内置的3D环绕扬声器,效果表现力十分抢眼。

塞班滑盖智尊狂降千元三星D728跌破2K

  拍摄方面,三星D728内置有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虽然比不上200万像素的豪华配置,但各项功能俱全且配有闪光灯,在拍照方面也可说是表现不俗了。此外,选用S60系统,内设的T9输入法使得短信输入更加便捷。其他方面,D728支持MMC micro扩展存储卡,且蓝牙等功能也都被囊括其中。

塞班滑盖智尊狂降千元三星D728跌破2K

  对比三星旗下众多的滑盖手机,似乎有些千篇一律的感觉,但D728凭借其棱角分明豪迈大气的气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而就目前1980元的价位来看,也算适中,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经销商信息:意都手机网
地址:成都市提督街58号锦阳数码通讯城12楼G座
电话:028-86786786
传真:028-8662138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