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科技与时尚融合 三星二代卡片P318掀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12 天极yesky
Demi 

  回首2006年,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上演了一出“欲与鸿毛誓比薄”的拉据战。12月初,一向以时尚创新著称的三星(SAMSUNG)率先跳出冰冷乏味的技术比拼漩涡——如同当年杜邦将尼龙从军用降落伞转用到淑女们的贴身丝袜——将尖端科技同都市白领们的日常生活巧妙对接,推出新一代卡片手机“Boutique Card”三星P318。

科技与时尚融合三星二代卡片P318掀时尚风潮

  法语boutique自上个世纪诞生起,便与时尚、独特和精致等词汇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欧美,追求适度个性、讲究独特设计、享受量身订造的“boutique living”生活方式,已逐渐成为现代都市人精品生活的代名词。

科技与时尚融合三星二代卡片P318掀时尚风潮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三星设计中心的资深设计师认为,移动通讯产品发展到今天,已经超越了以“薄”和“小”为导向的单纯技术时期,逐渐进入到以人为本,以提供定制、精致、独特使用体验为核心的人文应用时期。顺应现代人boutique living生活态度而设计研发的三星P318,将尖端科技同都市生活完美糅合,是手机产品进入新时代的一个里程碑。

  传承了卡片机王者P308的三星血统,P318以精致的银白拉丝合金外壳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体验。应用钻石切割技术的金属镶边装衬于纯黑机身,辅八角边的圆润过渡,boutique主义的精髓在独特工业设计的感召下肆意倾泻。

  更让我们心醉的当属P318独一无二的键盘设计。初次运用于卡片手机的触摸式导航键、一排双键的独特设计、以同一按钮代替过去两键功能等大胆设计,无不强烈放射出都市boutique一族的不羁与洒脱。银边圆形导航键,除了方向功能还集合了包括媒体播放快捷键,更是省却了机侧另设按键的繁琐。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三星 P318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