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倾慕倾城 诺基亚折叠7390使用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10 eNet硅谷动力
文/牛奶鱼

  7390确实是款不错的机器!

  首先想说的是,我真的太喜欢这款机器的造型了。

  喜欢原因之一:

  像朋友说的,确实对得起倾慕系列。它的外形和做工都很精细。特别是机器底部的LOGO,是皮质的材料,摸起来是很光滑,而且很有质感(粉色)。它突出的那一截,能很好的保护到机器底部的盖子,不会因为平时放桌子上而使它底部被刮花。

  喜欢原因之二:

  大屏幕的像素确实很高。使我使用这部手机觉得它的色彩很符合我的心意。毕竟,它的像素是真是存在的。照相效果也不错。MP3的效果还行。音质不错,音量有点小。不过都不是问题。毕竟你不可能要求手机像音箱,还带功放,声音一放,方圆十里以内都能听见吧。

  喜欢原因之三:

  S40的系统,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仍然可以安装很多游戏和软件。却不像一般智能手机那样,用多了会死机或者反应超慢。此机的反应速度不错,不过不知道用久了会不会。

  喜欢原因之四:

  毕竟是没在大陆上市的手机,可以很自豪的拿起手机跟朋友炫耀一翻。让你的虚荣心可以小小的满足一下下。就像我对我朋友说的,虽然这款机器的造型不是完全的独特,可是放在NOKIA里,又是倾慕系列,还是很对得起喜欢NOKIA的朋友了。

  虽然是款新机,很多问题还没发现到。不过这款机器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首先说说送的K,TF的这次只送了128。实在是让我汗一下!大家都知道现在只要手机能链接上电脑,128的内存是在太小。不知道能装下什么。NOKIA太小气了对这款机器。所以偶只好把3250的512卡下了下来,因为支持AAC的播放格式,所以多少还能存些歌曲在里面慢慢席上。因为觉得还是不够,目前我使用的是金师盾的1G卡,还是觉得小,放了些图片和铃声还有AAC的音乐和游戏,都占了接近40了。看你自己,这款手机不是智能的,所以玩手机的人士估计不会看中。前面有朋友说这个机器有时候接听电话有杂音,当时我没有杂音,不过这几天打电话有,接电话也有,但是是偶尔出现也不是经常。播放音量较小,喜欢大音量的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是香港买的,有的朋友用欧洲的,亚太的会出现些问题,起码这个机器没有,键盘这些做工都很好。唯独就是我怕有时候关上盖子的时候力气一大,就很心痛。不过这是所有翻盖手机的通病。副摄像头基本没用,因为大陆是不支持3G的。慢慢来,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得到很多,必然放弃一些东西。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