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旋转音乐王子 诺记3250键盘快捷操作向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23 IT168.com

  现在诺基亚3250由于它的音乐性,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是现在对3250这样特殊键盘设计的操作技巧了解有多少呢?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kkki,就将如何在诺基亚3250的键盘上进行一些操作和程序的运行进行了总结整理,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旋转音乐王子诺记3250键盘快捷操作向导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3250键盘应用

  1、写完短信后按拨号键可以直接发送

  2、长按住#就可以立刻转换为数字

输入法

  3、要输入哪个数字,可以不必切换输入法,直接长按那个数字就可以了,省的来回切换。

  4、按住笔形键加方向键上下左右实现文本编辑里的涂黑

  5、中文输入方式下,输完拼音按*键就会出现声调,按一次换一个声调,这样找某些变态人名就方便多了。

  6、按一下0是空格,两下是数字0,三下是回车换行中文输入方式下。

  3250键盘程序类

  1、在程序管理菜单下(长按功能键),直接按C键就可以删程序了

  2、待机下长按数字0键就可以进入网络

  3、长按功能键,会打开有已开程序的菜单,如果想退出其中一个,直接可以按“C”键退出,就不用进入后再退出了

  4、待机状态下长按#键转情景模式

  5、长按住右软键能打开“声控命令”下的程序

  6、待机时快速依次按左软件和*,可以锁键盘

  7、头顶上的关机键,按一下可以调出情景模式选择菜单

  8、在所有“12宫格”的程序菜单里,直接按数字键1-9(*,0,#)可以直接打开对应位置的图标。

  9、键盘锁住时如何打开背景灯看时间?说明书上说抠电源键,其实还有连按112,键盘灯灯亮了、连按911,灯亮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