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无线数据传输 三星D820进行文件传输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23 IT168.com

  现在每部手机基本上都有蓝牙,但是蓝牙的使用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呢?前不久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靓靓恋情,就将他使用蓝牙进行传输的心得进行了总结,分享给对蓝牙传输还不是很明白的朋友们,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将自己知道的技巧方法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无线数据传输三星D820进行文件传输方法

三星D820

  1、将驱动盘放入,安装驱动和应用程序。我安装的是ivt corporation bluesoleil,然后插入蓝牙适配器,打开软件。

  2、启动手机上的蓝牙,现在就可以搜索了,具体为"我的蓝牙"--搜索蓝牙设备"搜索到之后,显示为samsung SGH-820。

  3、在"samsung SGH-820"上右键点击"蓝牙串行端口服务"这时手机上回出现"输入pin"输入"1"即可。回到计算机,同样输入"1"此时连接成功,但是还没有权限相互访问。
  
  4、控制面版中,网络连接>建立一个新的连接>高级网络连接>直接连到其他计算机>主机,接着在"传输端口"中选择相应的端口,接着设置用户权限,选择"用户","下一步",把里面列表的用户全都勾上,完成。

  5、通过上面4个步骤,会在"网络连接"中出现一个"传入的连接",右键点击,选"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下,"设备"下面的端口选择你刚才看到的,再点端口下面的"属性"按钮,把速度调为11520,将"虚拟专用网"下的"允许他人通过internet或其他网络,专用连接"和"连接后在通知区域显示连接图标"都勾上。

  6、再在"用户"选项卡中,勾上"总是允许M,不需要提供密码来连接"。最后,在"网络"选项卡中,把TCP/IP设置为从192.168.2.100到192.168.2.120,之后按确定就可以了。

  7、此时,回到ivt corporation bluesoleil,右键"samsung sgh 820"中的连接,蓝牙文件传输服务。开启传输窗口,此时就可以看见手机里面的相关文件夹了。直接将文件进行拖拽就可以传输文件了,我从电脑到手机的传输速度为30k/s左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