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圆润小巧 Dmobo时尚蝙蝠侠手机M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3:58 太平洋电脑网
  提到Dmobo这个牌子,相信大多数读者都不会太了解。但是提起前一段时间的一系列的迪斯尼限量版的手机,相信有不少人曾经为之疯狂。其实这些主题手机就是出之Dmobo的手笔。Dmobo是一间专门打造卡通人物的主题手机品牌,除先前我们熟悉的迪斯尼人物手机之外,今天Dmobo选择和华纳公司合作,推出深受大家喜欢的美国漫画英雄—蝙蝠侠为主题的M8手机,这次的M8会否和前几款一样形神共似,一样深受蝙蝠侠迷的喜欢,让我们一起进入这一次的评测。

  提起蝙蝠侠的

漫画,大家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在深暗的夜色中,蝙蝠侠一身黑衣维护社会正义的形象。M8的机身造型正好迎合了这一点,机身小巧的造型,突破常规的设计,给人一种深沉、神秘的感觉。而使用全身玄铁黑的颜色,也正好表现了蝙蝠侠在人们心目中铁汉的形象。M8的设计很好地反映了主题人物的个性。而在功能方面,虽然摄像头的缺失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但是加强的MP3播放功能又很好地突出了M8的另一个卖点。

圆润小巧Dmobo时尚蝙蝠侠手机M8评测

M8的设计和传统的手机有很大差别

外观设计

  M8的造型设计打破了大家对传统手机的形象,和市面上大家都追求轻薄的风格不同,M8采用的是圆润小巧的造型设计,整体与我们之前所介绍过的商务通M8有较大程度的相似。与其说M8是一部手机,不如说采用了类MP3的造型设计更加合适。如此小巧的机身体积,和没有传统方向键的设计,相信大家都不会首先联想到手机这类的名词。但其真正地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而且是以蝙蝠侠限量版的名意,M8正中间的蝙蝠侠图标正好表明了其身份。

圆润小巧Dmobo时尚蝙蝠侠手机M8评测

机身的造型光彩照人

  前面我们已经多次提到了M8的机身小巧,相信其具体的参数是多小?不少读者都会非常期待。M8的机身分别是90.6×35.3×18.2mm,而重量上也只有区区的64克,无论是放在口袋中,还是拿在手上进行把玩,圆润的机身使手感都相当好,而在机身重量上也不会让用户感到有负担。在机身的用料方面,M8在机身前面板上使用了一整块一次成形的珐琅材料。在室内把玩的时候面板有反光的效果,让人有一种光彩照人的感觉,而在室外的时候又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前面板变得精莹通透,又让人有高贵的感受。但是,前面板抛光的处理手法,也让其埋下了容易留下指纹的问题。而在机身颜色的选择上面,相信是为配合蝙蝠侠的主题原素,整过机身都采用了玄铁黑的效果,让人不经意间又想起了蝙蝠侠比较灰暗的画风。

圆润小巧Dmobo时尚蝙蝠侠手机M8评测

特色的包装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实用功能
·娱乐扩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