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N70名片夹的一个小小BUG及语音拨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8: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Ker
  N70到手没多久,这几天一直在把玩中,前几天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表过,不过相信这个问题还会有别的朋友提出来的……

  我有好几个朋友姓曾,有一天急着要找号码,怎么都找不着,才发现了这个问题,曾字用在姓氏中毫无疑问是读成zeng,按首字母查找应该是ZXX才对,昨天又找了半天才发现竟然把曾字归类到了C!

  不过在语音拨号里曾字读ZENG还是可以找到的,有点儿怪。

  说到语音拨号,我在宝典和一些贴子里都没有看到多少人在提,个人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功能,特别是在开车的时候。

  N70的语音拨号不需要人工先录制语音标签,只要名片夹里输入正确的名字即可。

  N70的语音识别率还是非常的高的,使用方法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长按右功能键,在出现提示后念出名片夹里的名字即可,我试验了一下,念了三十个不同的名字,没有出现错误。

  另外在设置菜单里还可以添加声控命令,一些应用程序不用一级一级去找出来,吼一声就可以了,呵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