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5个使用诺基亚N91的最大密诀下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8:09 eNet硅谷动力
  9)恢复原手机设置:如果你的手机确实出现问题,有两种方式可以恢复原手机设置。请注意应把这两种方式作为更新软件来对待(也就是你将失去存储在手机内存中的所有的数据,所以在做之前要把它们的备份考到pc上)。具体做法是按照标准的备份手续来进行(可以参照硬盘的手册上的技巧那一部分)。第一种方式是键入*#7370# (锁码12345)。 这么做会重新恢复手机原来的内存并将已有的数据清除干净。另一种方式是用在你的手机甚至无法启动的情况下。那时你就要同时按住“通话”,“3”,和“*”三个键,并按下电源开关。

  10)多媒体: 在你刚用USB装载完媒体文件,或更新软件后,或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后,或将电池取却出后放回,或不小心恢复原手机设置后,“多媒体”应用程序的启动会变得稍长一点(如果你有很多媒体文件存在手机上,这个过程可能要5至10分钟)。虽然用户界面上的进展提示并不能给出太多的信息(只是旋转),但是这时并没有死机,只要耐心地让它完成就可以了。

  11)没有存储空间,存储空间满: 尽管N91的浏览器总体性能非常好,但是它的内存管理还不是太完美。有时候,它会发出“没有存储空间”的提示。这种情况和硬盘没有关系,实际上与内存有关。关掉一些应用程序可能会使情况变得好一点,但最好的办法是在使用“服务”程序之前把手机重启动来清除被占用的内存。每一次新的软件版本都会对这个问题有所改善;这也是为什么最好更新到最新的软件。

  12)音乐播放的时候中听停顿: 这种情况有时发生在文件损坏的情况下(例如在下载或拷贝音乐的时候)。如果某些歌在PC上可以播放但在N91产生中途停顿,解决办法是把歌再拷贝一遍。

  13)硬盘不可见: 这个问题在旧的软件版本中可能见到;甚至在2.xx中也可以发生(也许会稍微少一些)。查看硬盘时应当确保电池盖是完全盖好的和电池盖上的小磁条没有被损坏(具体做法是:用一个小回形针靠近电池盖右下角的方形突起,看它能否被吸住);USB连接线没有连接在手机上;你没有运行任何要用到硬盘的应用程序。有时,一些第三方的应用软件在关闭后却没有把硬盘上的文件关掉,也会导致硬盘看不见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重新安装这个第三方的应用软件。有时,一些问题看似与硬盘相关,实际上是由于某些应用软件破坏了手机上的数据库。 最后,如果以上的情况没有一个适用的话,你可能不得不格式化硬盘,或者更新软件,或者重新启动手机来强行关闭导致问题的应用软件。

  14)从“多媒体”看不到数据,或媒体文件丢失: 如果你用PC 套件来管理你的媒体文件就很容易出现这个问题(有时PC 套件看上去象是完成了传输,但你必须找到PC 套件的正确窗口来查看实际的进度)。有些情况下,你须要重装载这些文件或重新启动手机。

  15)一些小常识: 在传输数据的时候不要拔掉USB连接线,最好用正常的方式中断连接。如果手机正在读取硬盘数据,这时不要把电池取出以免损伤硬盘。如果手机正常跌落,硬盘因该不会发生故障(N91通过300次以上的跌落测试)。但是不按正常方式使用,N91最终还是被弄坏的。启动N91需要60秒钟。N91支持很多不同的视频编码方式(访问N91FAQ,然后输入“视频”)等等。如需更多的信息的话,可参照用户指南并可访问N91支持网站。欧洲支持网站:http://europe.nokia.com/A4158095 。英国支持网站: http://www.nokia.co.uk/nokia/0,,91861,00.html。 诺基亚技术论坛 (在“ search”窗口键入“N91”,然后用最新日期去排序) : http://discussions.nokia.co.uk/discussions/board?board.id=swupdate 。N91 综合网站:http://www.nokia.com/nseries/index.html?lang=en&country=GB#product,n9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