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的2台N91都有同一个BUG 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7: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dreamlee
  1、我今天再次选择名片夹里面的110条名片复制到硬盘,结果15秒搞定,在文件管理的硬盘里面的其他目录里找到名片夹目录,里面有110个的名片信息 。

  2、然后选择全部信息(400多个名片)复制到硬盘,结果还是在进程到 3/5处死机,退出后无法扫描硬盘存储详情。在文件管理的其他目录里看到一个奇怪的目录名:Contacts,图标为蓝色的圆形“?”(其他的文件目录都是黄色的图标),打开这个目录后是空的,并且这个目录无法删除、移动和更名。我估计这就是硬盘无法扫描存储详情的原因。


  3、我用USB数据线连接至PC,选择“大容量存储”,在PC里面点击N91硬盘找到了OTHERS目录,奇怪的是里面的Contacts目录可以访问,显示有140多条名片信息。我删除了这个Contacts目录,然后断开与PC的连接再扫描硬盘存储详情,结果一切恢复了正常。

  4、我再次重复上述第2步骤,然后用USB数据线连接至PC,选择“PC套件”,结果打开套件里面的文件管理器,访问N91里面的Others目录下的Contacts目录,打开后显示目录是空的。与第2步骤同样情况的是,无法在PC上删除这个Contacts目录,显示“操作失败。手机中未找到该项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