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全面超越!多普达强势推出PUSH MAIL手机C7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0:14 天极yesky
kemy 

  接近年底,多普达似乎有意加快推新品的力度。在新品P800电脑手机赢得一片赞叹、还没有脱离众人视线的时候,多普达又于近日借势推出了一款采用Qwerty键盘的新品C720。作为多普达Smart phone系列产品的首款Qwerty键盘智能手机,C720又一次将成为焦点。

全面超越!多普达强势推出PUSHMAIL手机C720

全面超越!多普达强势推出PUSHMAIL手机C720

  全面超越,谁与争“锋”

  同样的Qwerty键盘在C720上会呈现不一样的炫酷展现。Qwerty键盘数字区域改成银色,方便操作的时候区分,拨打电话也方便。111.5*62.5*12.8mm的机身三围,使C720看起来比一般手机宽,不过超薄的机身即使女孩子使用也只会让人感觉个性十足,而商务男士拿在手中会显得更为大气时尚。

  采用金属拉丝效果的机身,增加商务时尚的感觉。上圆下方的键盘,更显轻巧精致。按键凹凸有致,却不用为进灰尘而担心。从此,请忘记曾经的“刀锋机”MOTO Q,因为C720已经超越了这个“轻薄前辈”,成为最薄的智能手机。

  Smart Phone也玩触控

  C720位于机身屏幕右侧的JOGGR触控滑杆是独特的个性设计。四颗创新的JOGGR触控键更为便捷地操控Smart Phone。只要连续轻触其中的一颗键两下,完成返回、选择和迅速开启OUTLOOK邮件等操作。当您的指尖在中间两个方向键上滑动时,即可操控向上或向下拉动菜单。如果快速滑动两次后按住JOGGR触控滑杆,就可持续拉动屏幕页面菜单,实用方便,个性呈现。


  PUSH MAIL,舍我其谁?

  今年通讯业最热门和流行的是PUSH MAIL!业内甚至称今年为PUSH MAIL年。

  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在移动终端实现邮件自动传送和处理。多普达C720除了能自动下载新邮件功能外,还会将新邮件的提示即时显示到屏幕上。忙碌的人士,再也不用担心处理客户的邮件不及时,或错过新邮件了。

  从Qwerty键盘和JOGGR触控滑杆就可以看出,C720是一款专为需要经常使用E-mail的商务人士打造的智能手机。其它的一些软件和独特的设计亮点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专门针对QWERTY键盘设计的点讯梅花输入法配合QWERTY键盘,使C720更易操作。

  所有按键设计都专门构成中间凸出、有间隙的结构,可以轻易辨别出按键位置,不会造成误操作,大大提升文字输入速度。结合了智能词序修正的输入法,不管是全拼、笔画还是双拼,都可以根据词语使用频率动态调整词语显示顺序,大大提高选字效率。轻松的输入、独特的JOGGR触控键快捷方向以及对GPRS网络的支持,大家会发现,实用的PUSH MAIL邮件功能,在QWERTY键盘的C720上能更为得心应手。

  高端智能,不同凡响

  C720采用最新 操作系统,仍然拥有强大的扩展性,支持软件DIY。内置一系列实用软件,具备与PC互换信息和强大的软件兼容性能。支持蓝牙2.0版本,文件传输将更为迅速。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 、WMV、 ASF等多种常见的多媒体文件播放。

  C720主流的13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2. 4英寸宽屏设计的屏幕,把电脑的宽屏使用体验移植到手机上,大大提高拍摄显示效果,轻松地记录下每一刻精彩,不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带给我们的是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多普达C720将于12月中旬上市,上市市场指导价格为4280元。也有不少人会拿Blackberry与其比较,不可否认的是,Blackberry的价格确实更便宜,而多普达C720的外观、独特设计以及经典的银黑机身配色显然高档许多。如果高性价比才是身为商务精英的您真正需要的。那您还等什么?拥有C720,玩转属于您的指尖时尚吧!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多普达 C720 智能手机 的全部文章

  多普达 dopod 全面超越!多普达强势推出PUSHMAIL手机C72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