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9.4mm真机曝光 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3:24 泡泡网
作者:李博

    恐怕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索爱将在明天推出一款以著名网球运动员杉杉爱的名字命名新手机“Ai”,虽然这名来自日本的运动员不能让大多数人为之感冒,号称9.4毫米的超薄机身才是人们的关注点。这款手机在互联网上演绎了一个多月的传言,终于在近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这次曝光的真机图片与之前传闻中的某些特征得到了吻合,该机仍旧是采用直板设计,屏幕左上角的摄像头表明这是一款3G手机,Walkman的标志十分醒目,整体形象与W800属于一个思路,所以媒体更多将其称为W880。

9.4mm真机曝光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9.4mm真机曝光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曝光的W880(非官方定义,下同)有黑白两个版本,该机采用金属机身,类似拉丝的面板感觉十分冷峻,条形按键有几分诺基亚N91键盘的味道。倍受争议的摇杆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W系列常见的五向导航键。索爱W880没有采用人们期望的QVGA屏幕,而依旧是1.8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这一点让人很想不通。

9.4mm真机曝光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W880背面设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不知道是索爱在有意弱化Walkman手机的摄像功能还是出于其他考虑。另外,该机存储卡插槽与数据/充电接口一并整合在手机左侧,并支持热插拨,这一点使得9.4mm的机身没有对设计产生过多的限制。

9.4mm真机曝光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功能方面,通过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菜单有了较大的变化,似乎与PSP有些类似,屏幕下方横行摆放的图标却有一些Apple电脑的感觉,该机还拥有Walkman 2.0播放器,支持FM收音机,蓝牙、蓝牙立体声耳机、M2卡扩展等都会在W880得到应用。

9.4mm真机曝光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就所曝光的图片以及可知的部分参数信息来看,索爱这款新机至少拥有以下几点进步:9.4mm机身厚度,索爱一玩超薄就玩得出彩;金属机身,光亮锋利;存储卡插槽与数据线/充电接口设计合理;全新菜单界面,引人入胜。同时,我们也对该机有所失望,例如屏幕分辨率不高、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等。

9.4mm真机曝光索爱超薄手机浮出水面

    对于这款曝光的机型,索爱依旧没有给出说法,但该机的真实性已经不容争议,至于最终会以什么型号命名,或者还有具体的技术参数,敬请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