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质为本以量制胜 看酷派手机缘何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9:41 新浪科技

    凭借全球首款智能双待机酷派728,宇龙酷派这个之前并不知名的手机新军迅速确立了在整个手机市场的地位。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宇龙酷派已经成为目前双待手机领域领先的厂商。

    作为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一名编辑,笔者曾经使用过酷派旗下的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近期推出的两款双待机手机——酷派288以及旗舰级商务手机728B。根据对酷派手机的深度试用,再加上对目前双待手机市场的观察,笔者认为在目前双待机手机领域,酷派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首先,酷派在这一领域的产品线非常丰富,目前,酷派288凭借着在双待手机领域相对较低的价格,会成为很多需要双模双待手机的入门级用户的选择,而728B这样的旗舰则是很多对于对于功能要求更高的商务人士最好的选择。而且,根据我们的消息,目前酷派还有多款双待机产品正在酝酿中,也会在近期上市,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其次,酷派的双待机手机在技术上处于领先。目前一些厂商推出的双待机手机,在技术上还存在一定的瓶颈,在双模结构上,是采用了一个主通信芯片控制另一个通信芯片的方式,而酷派则已经采用了独立通信芯片的设计,这样,更有利于手机通话质量的稳定和提高。

    第三,作为

国产手机行业的新军,酷派并不像很多国产手机行业的企业,追求短期利益而忽略了产品的品质。在酷派728B、288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酷派对于产品的质量控制得非常出色,这两款手机的做工,在目前国产手机中绝对处于前列,比起国外大品牌也丝毫不差。

    而笔者也曾经和一些酷派手机的经销商有过交流,据经销商反映,酷派的双待机手机还是受到很多商务人士青睐的,而且,一些经常需要在世界各地之间出席活动的演艺界人士也会选择酷派手机,曾经有一知名主持人一次就购买了两部酷派728B。而且,很多用户最初并不太相信国产手机的质量,但是看到酷派手机真机之后,就改变了这种看法,而且也极少出现对手机不满意而退换的事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