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QWERTY键引领拇指新文化!多普达C858"炫"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临近年底,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各类颁奖、评选、新品发布接连不断,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多普达同样动作频繁。据可靠内幕消息,紧随11月中旬的P800之后,多普达仍旧为岁末热闹的手机市场投放了三款重磅产品,其中的C858作为多普达产品线中定位最高的一款手机无疑成为了最具吸引力的亮点。为了满足众多多普达“fans”一窥全景的欲望,记者特将来自多普达官方的最权威数据信息一一做解。
 
 QWERTY键盘:引领“拇指”新文化
 
  多普达C858从其命名方向“C”就可看出这是一款属于多普达“communication”系列,重视商务沟通功能,邮件能力出色的高端机型,采用了侧滑式QWERTY键盘。提到侧滑,就联想到商务市场去年上市的明星产品多普达838,因此许多业内人士也将C858定位为838的“兄弟”机型。虽然依旧采用了侧面滑动的设计但却具备半自动机械装置,用户在使用QWERTY全功能键盘时可以毫不费力地将其推开;QWERTY全功能键盘的使用使得信息的输入、邮件的处理更加地方便快捷,实现“拇指文化”向“键盘文化”的切换,在手机上体验敲击键盘一般的输入方式;为了配合用户的使用操作,在打开侧滑盖的同时,屏幕也会调整90度,随之由纵向显示转变为横向显示。

  除了实在的QWERTY键盘,基于独特的点讯梅花PDA虚拟键盘的梅花

输入法——兼纳屏幕手写与点击键盘的一些优点,使得触摸屏输入得到革命性改善的新颖输入法,也在多普达C858上与QWERTY键盘相呼应,成为多普达C858主打“沟通”,俘获“商务一族”的有力卖点,方便单手输入,可让用户较容易达到40—50字/分钟的信息输入速度。
 
 硬件装备:高端前卫

  C858保持多普达的一贯传统采用 ,支持GPRS/增强GPRS/GSM网络,增强GPRS通讯网络高速的数据传输,从另一方面支持了信息与邮件的高速处理,保证沟通畅通;使用TI公司的OMAP 201MHZ的中央处理器,经过专业优化处理后,运行速度大大提升;128MB ROM 64MB RAM的内存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功能;

蓝牙2.0,使得无论是数据传输还是上网冲浪都可尽在掌握;在显示屏幕的配置上,则采用了2.8英寸的320*240彩色 TFT屏幕,画质细腻,色彩华丽饱满。
 
 软件功能:精准商务
 
   基于微软的操作系统,C858在软件应用方面的强势功能一如往昔产品。C858内置OFFICE组件,能对DOC/EXL/PPT/PDF等多种格式文件进行编辑浏览,全面的日程表安排、任务列表等多项功能的支持,可让用户随时掌握日程安排;标准USB接口、Microsoft ActiveSync同步组件等支持与电脑的快速无缝连接,输入导出各种格式的文件,便捷随时地更新浏览等;内置OUTLOOK组件,支持Push Mail功能、Internet网页浏览、支持Outlook
日历
、联系人、编辑浏览,为高端商务人士的消费领域铺平道路;PPC上常见的视频、MP3播放等应用也是应有尽有。
 
  根据多普达相关人士透露,新品C858机身109mm×59mm×17mm,168g的重量,比838薄了足足5mm,产品将于06年的12月中下旬上市,初步的价格定在7480元左右,标配中将包括立体声耳机、手写屏幕保护贴、1130mAh的电池两块以及多普达为消费者提供的多普达俱乐部手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