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出精彩 市场主流时尚滑盖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48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W850c(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980元

  音乐早已随着互联网的强大传播力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音乐手机更是应运而生,拥有WALKMAN的索尼爱立信自然是音乐手机的首要选择,W850c采用了全新的2.0版播放器,滑盖造型更是首次出现在W系列之中……

滑出精彩市场主流时尚滑盖手机推荐(4)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索爱在W850上倾注的心血自然是不少,98×47×21mm的三维尺寸和116克的重量十分适中,机身面板被相连的导航间区域占据了近半,橙色的WALKMAN快捷键格外显眼。该机内嵌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机身背后是一枚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的静态图片,并支持最大4倍数码变焦,高亮度LED补光灯令夜间拍摄也轻松自如。镜头下方自然不会缺少WALKMAN铭牌的特写衬托。

滑出精彩市场主流时尚滑盖手机推荐(4)

图为:索尼爱立信W850c手机

  机身功能方面,索爱W850内置了最新的WALKMAN播放器2.0版,可以播放MP3,AAC,AAC+,WMA,WAV等诸多各式的音乐文件,并支持曲目识别,高速音乐查找等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开创性地加入了“心跳背景光”,会随着音乐的节奏闪亮各种控制键,带给用户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此外,该机还自带了视频播放器以及RDS调频立体声收音机。机身拥有64M存储空间,并支持1GB MS PRO Duo记忆棒扩展,最大可以扩展至4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索爱W850i支持红外,蓝牙V2.0,USB数据线三种方式,并可以通过蓝牙耳机欣赏无线音乐。

  点评:作为索爱的第一款滑盖产品,W850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以及续航时长,用户完全可以丢弃传统随身听的繁琐,只需轻触机身的WALKMAN快捷按键,曼妙音乐便会随身随行。作为音乐性能如此出众的机型,充分见证了索爱在挖掘手机的丰富娱乐功能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KG90
.三星 SGH-D808
.诺基亚 6288
.索尼爱立信 W850c
.飞利浦 960
.明基西门子 EL7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