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丰富娱乐功能 索爱入门直板K300c仅卖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号称大众情人的K300闯荡江湖近2年之久了,到今天只能算是入门级别配置的K300留给大家的,多是经典的回忆。现在这款手机颇有几分晚景凄凉的味道,价格频频下调,在临近圣诞之际,索尼爱立信 K30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再次出手,价格也打到了799元的新低。

丰富娱乐功能索爱入门直板K300c仅卖7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300c详细资料

  虽然是去年出产的手机,但是K300依然充满了时尚的气息,颜色上有炫目蓝搭配柔滑银的设计,机身采用了防滑的磨砂材质,不用担心讨厌的指纹来找麻烦。体积为99.9×45.2×19.4mm,重量是85克,大小适中。

丰富娱乐功能索爱入门直板K300c仅卖7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300c详细资料

  功能配置上,K300也主要是以实用为主,采用了65536色的STN材质,分辨率是128×128像素。背面配备了一颗入门级的30万象素摄象头,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的照片,并支持无限时视频拍摄(依内存而定)。数据传输可通过数据线和红外线来实现。40和弦铃声,支持MP3、WAV、AMR、IMY等多种格式文件播放丰富了这款手机。

丰富娱乐功能索爱入门直板K300c仅卖7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300c详细资料

  在入门级手机市场,K300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时尚的造型还是吸引了不少朋友,但是虽然支持MP3的播放,但12M的内存不支持扩展,有点遗憾,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看一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300c 799元
[网购电话]:0771-202721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