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2:37 eNet硅谷动力
文/手机王

  近来狂吹的GPS导航风潮,引起各家厂商争相角逐这块市场,象是ASUS的P535、Dopod的P800W、ETEN的glofiish X500以及GIGABYTE的GSmart i300,四款产品所推出的时间点都相当接近,而且特点也都相仿,皆为内置GPS功能的导航机型。其中,ETEN的glofiish X500为旗下G500的后续产品,不过,为了突显倚天对PDA手机产品的看重,特地以全新的识别Logo-glofiish(萤光鱼)的概念做为品牌标识,强调其产品服务精神。而glofiish X500也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PDA Phone,大大地改变了一般消费者对PDA Phone厚重的刻版印象。

  超薄外观特写

  拥有超薄外观的glofiish X500,在正面的部分宽度并未因超薄设计而增加,单手仍可轻松掌控,便于使用者搭配手写笔来使用。不过,由于GPS接收器和Wi-Fi,以及移动电话的天线都装置于手机最顶端,所以,使得手机整体的长度看起来较为修长,但在操作上,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内置GPS导航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

图为:ETEN X500手机

内置GPS导航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

图为:ETEN X500手机

  左侧和右侧保持手机一贯的快捷按键设计,左侧依序为音量调整键、声控命令键(长压则为开启录音功能)、2.5mm耳机插槽;右侧简单设计了电源键和拍照快捷键。

内置GPS导航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

图为:ETEN X500手机

   至于最上方的两个按钮分别是GPS导航功能键(未安装PAPAGO G10则是开启GPS Viewer功能)和小管家快捷键,便于使用者应用。

内置GPS导航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

图为:ETEN X5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2)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3)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4)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5)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6)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7)
·内置GPS导航 ETEN超薄智能机X500试用(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