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GPS导航PDA神达P350圣诞节持续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BOA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迅速,以前作为奢侈品的汽车也早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寻常家庭。而伴随着汽车的普及,自驾游这种可以充分满足人们行遍天下、自娱自乐需要的方式也快速升温,成为有车一族的快乐休闲新风尚。但是行遍天下前势必也需要具备天下了然于胸的条件,可以为大家指明方向,随时掌握身处位置的GPS产品就成为了大家的必备之物。神达P350作为GPS与PDA完美结合的导航者,自上市以来凭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备受有车一族的宠幸。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这款众所关注的神达P350推出了促销活动,其不足2200元的价格为准备在年末假期出游的朋友带来了好消息。

GPS导航PDA神达P350圣诞节持续低价

  神达P350是一款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GPS PDA。其采用了3.5英寸屏幕设计,三维尺寸为115mm×72mm×17.8mm,170克的重量令其体积十分轻巧。该产品拥有多种功能,可满足全球GPS定位和导航、个人掌上电脑、多媒体终端等多种任务的需要。

  规格方面,神达P350配置了三星400mHZ CPU高速处理器,足以应付掌上商务,还有全球GPS定位和自导航的需要,再配合512M容量的内存,改变了传统PDA的内存过小的弊端,并带有SD/MMC扩展槽可无限扩充存储,还支持SD I/O设备;强大的OFFICE处理功能以及Excel和Word图表与文字工具,可以在P350上轻松使用Excel图表统计与显示功能。

  P350的机身顶部安置了触笔槽。其SD/MMC卡插槽以及红外线接口被放置在了机身的一侧,并且2.5mm的耳机接口也被安置在这里。底部则是标准的MINI-USB数据线/充电接口,RESET孔也被设置在这里。

  作为一台便携式导航系统,Mio P350内置新一代SiRF Star III GPS卫星接收模组和内置卫星天线,定位更加快速准确。只要设定想去的地方,P350会自动设计行驶路线,只要按照计划好的路线行驶就可以了。亲切的真人语音提示,P350会提示驾驶人是否走错路线,并重新规划行驶路线,保证您快速准确到达目的地。

  如果您关注GPS已久,如果您手中正攥着年终奖东张西望,寻找出手的机会,请不要再犹豫,P350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

[产品名称] 神达 P350

[参考价格] 21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中锐信达

[联系方式] 杭州文三路100号文锦大厦A座310 电话:0571-56771277-806

杭州文三路108号西溪数码港A123-127 电话:0571-56779043

杭州文三路369号新高新A106 电话: 0571-56772428

宁波颐高数码城一楼中厅T101  电话:13486095185

温州黎明西路灰桥数码广场180号 电话:13736911982

[公司网址] www.iGPS.mobi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中锐信达 (商家在线会员)各门市店看看。提及本站,你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