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直降300 130W像素手写智能机贱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12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智能手机目前有两大主流平台——Windows和Symbian,而Linux与Palm也由于摩托罗拉和奔迈公司的力挺,也能挤进四大操作系统之中,这都是目前大家比较熟悉的智能平台,而我国自主研发的Hopen系统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一些。联想于去年推出的P902手机就是一款基于Hopen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价格大幅下调,从之前的1199元降至899元。这也是继售价999元的TCL e777元之后,最为便宜的智能手机。

[北京]直降300130W像素手写智能机贱卖

    联想P902采用开窗式的翻盖造型,这样的设计让人想起了摩托罗拉的上一代智能旗舰A780,但是P902并没有在外翻盖上提供功能和数字按键。P902的翻盖中的半透明“窗户”,在合盖状态下可以显示来电或时间等基本信息。它的机身整体顺滑简约,黑色和银色搭配简约。P902采用全手写输入的方式,甚至除了机身两侧上的几个按钮之外,连最基本的功能按键都没有,虽然看起来简洁一些,但是实际操作当中恐怕会造成一定不便。

[北京]直降300130W像素手写智能机贱卖

    在目前的智能手机领域内,Symbian、Windows、Linux以及Palm这四种操作系统加起来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联想P902则是采用了我国自行研制开发的第一个电脑嵌入式操作系统——Hopen。虽然这个系统在开放性和可扩展性方面都还不错,但是作为“新星”的Hopen在功能方面还不能与前四大操作系统相提并论,但也由于较为简单,不但操作简便,而且在速度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北京]直降300130W像素手写智能机贱卖

    联想P902采用一块26万色的手写触摸式屏幕,分辨率为176×220,显示效果不错。除了支持全屏手写之外,也能够进行全屏拍摄和播放视频影片,视觉体验还是很好的。P902支持时下流行的MP3播放,内置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长可以拍摄两小时的有声视频短片。它的机身可用内存为4MB,并支持Mini SD卡扩展,不用为存储空间的问题而担心。P902标配两块600mAH的锂电池,最长可以提供11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工作时间不容乐观。

     欲了解更多关于联想P902的技术参数,请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北京]直降300130W像素手写智能机贱卖

【编辑观点】联想P902的基本配置还是不错的,26万色的屏幕、130万像素镜头、MP3播放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展等性能,都达到了目前中端手机的水准。它的Hopen智能系统虽然还需要完善,和其它比较成熟的智能平台相比,功能也算不得强大,但是已经能够为我们提供不错的操作体验。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联想P902的价格现在仅为899元,即使抛开“智能系统”这一噱头不说,它也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参考资料:联想P902
今日报价:899元
商家名称: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
商家地址:北京朝阳双花园4号楼临街一层(联想阳光服务)
商家电话:010-87909313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