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顶级ASV液晶屏 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03 太平洋电脑网

拍摄专项

  夏普703SHF依然只是配备了一颗与703SH相同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图的位置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为了能够让用户轻松的拍出清晰的照片,703SHF添加了拍摄微距开关的支持,手动调节的微距开关位于镜头的旁边,只需要简单的拨动切换便能够让摄像头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夏普703SHF除了手动的焦距调整模块外,对于其他闪光灯以及自拍镜一概不在其所支持的范围之中,为拍摄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

不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

  703SHF采用了全屏取景的方式,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960×1280像素的图片,图像质量提供了超精细、精细、普通三种选择。不过在功能方面703SHF则依然十分的简单,只是提供了5级曝光亮度的调整,对自拍模式的支持,并没有内置任何的特效色彩模式以及当前潮流主打的趣味相框等功能,全力贯测其易用的本质。

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

拍摄功能上很简陋

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

拍摄功能上很简陋

  夏普703SHF的副摄像头为10万像素的CMOS感光材质,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图片,不过其拍摄功能与主摄像头一样很少,不过利用其可以用以将主屏幕充当自拍取景器等作用。

顶级ASV液晶屏夏普靓丽折叠机703SHF评测(5)

1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日常工具
·娱乐扩展
·多媒体播放
·游戏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