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真皮机身 华立双待手写H668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3:17 中关村在线

    尽管是一款双模双待的手机,但是奇怪的是在这款H6688机身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世界风”的标志。机身正面,在屏幕和键盘之间我们可以看到“Holleycomm”的LOGO,相信很多朋友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品牌的标志。作为一款手写手机,华立H6688的触摸屏幕面积达到了2.2英寸,材质则是26万色TFT屏幕。尽管176×220分辨率比起目前高端主流的QVGA级别在细腻程度上还有差距,不过,它的亮度、饱和度都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真皮机身华立双待手写H6688详细评测(2) 真皮机身华立双待手写H6688详细评测(2)

图为双待手写手机华立H6688

    这款华立H6688手机的功能键区有一个造型独特的金属框装饰,它也能起到坚固机身的作用。它的方向键采用了四维圆盘+中间确认的方式,具有不错的易用性。而从独立的G、C接听键我们也能看出它双待机的身份。

真皮机身华立双待手写H6688详细评测(2)

图为双待手写手机华立H6688

    不过,由于功能键区占用了手机正面很大部分,因此这款手机的数字键盘面积相应就要小一些。每个按键的键面都比较小,而且按键之间没有空隙,因此尽管反馈力度还算出色,但是在使用中仍然难免出现误按。

真皮机身华立双待手写H6688详细评测(2)

图为双待手写手机华立H6688

真皮机身华立双待手写H6688详细评测(2)

图为双待手写手机华立H6688

    华立H6688的左右两侧都有一道银色的装饰条,一些按键和接口元素就被安排在这道金属条上。在左边我们可以看到音量调节键以及T-Flash(micro SD)卡插槽,而右侧则设置了拍照快门键以及桌面快捷功能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屏幕/键盘
·摄象头/电池
·双待功能
·基本功能
·商务功能
·娱乐功能
·内存/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