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又见魔镜 三星200万像素镜面机E790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10 IT168.com

  【IT168 资讯】炫目的镜面设计似乎正在成为流行潮流,包括索爱、摩托罗拉等品牌都纷纷推出了镜面手机。而作为手机界时尚教主的三星自然不会错过这股流行风潮,其采用镜面设计的最新款折叠手机SGH-E790日前已经露出庐山真面目。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这款E系列新机所拥有的一些功能配置竟然和索爱Z610几乎如出一辙。

又见魔镜三星200万像素镜面机E790抢先曝光

  三星这款镜面手机采用银黑双色外观设计,拥有流畅的线条和柔和的曲线,与三星手机当前大行其道的硬朗风格完全迥异。不过,即便如此三星还是在E790之上引进了超薄设计。只有16.5毫米的尺寸,虽然不能与“锐铂”系列相提并论,但至少还是体现了三星向来追求轻薄的特色。至于作为主要卖点的镜面设计方面,除了光洁炫亮外观,三星E790的单色OLED外屏幕也如索爱Z610那样隐藏在镜面面板之下,只有来电或是短信时才会浮现。此外,三星E790还为手机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三星手机中常见的随机墙纸和彩虹字体设置等功能。

又见魔镜三星200万像素镜面机E790抢先曝光

  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配置方面,这款三星镜面手机还拥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具备多种拍照模式(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以及白平衡和ISO选项等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和支持MPEG4/Н.263格式视频录像摄制。此外,三星E790还支持МР3, ААС, ААС+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支持3D音效和均衡器效果选择,可将MP3音频文件设定为来电铃声。而在存储能力方面,该机要比索爱Z610出色许多,不仅提供了80MB的机身内存空间,而且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多。

  三星SGH-E790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USB连接和蓝牙技术,具备Java (MIDP 2.0)及SMTP/POP3/IMAP电子邮件功能。并且还可以在手机上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存储200条短信,至于月历/闹钟/记事本/计算器/倒计时/世界时间/秒表等常见而实用的功能则和三星其他手机没有多少分别。三星E790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手机尺寸为92×44×16,5 毫米,仅重82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初问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