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值看的见 三星昔日经典D508只1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52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三星SGH-D5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上市已经接近两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也经历了种种洗礼和冲击,比起当时的风光无限,现在的D508变得平易近人的多了,特别是在身价方面,近日,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正品行货龙头经销商北斗手机网推出了劲爆低限价。

超值看的见三星昔日经典D508只1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508详细资料

  造型时尚,三星D508的造型依旧那样吸引人,全黑机身,这给人以冷峻沉稳的感觉;94×46×24mm的体积和99克的重量完全一致;机身均采用了亚光磨砂处理,这在增加了整机的防滑摩擦力的同时也令其独显尊贵的王者风范,所以说D508无论是做工还是整体设计,都将美观与人性化很好的结合起来。

  屏幕效果相当出色,采用了1.9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这块屏幕采用了三星独有的四原色液晶技术,其原理为在RGB(红绿蓝)三种三原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白子像元,有效提高了液晶显示器的极限光亮度。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四原色液晶技术有效地提高了液晶显示器亮度30%到70%。因此,D508的显示效果令人惊叹,足以使不少26万色TFT的彩屏手机黯然失色。独特的四原色液晶显示技术,让D508的屏幕拥有更加明亮和艳丽的显示效果。

超值看的见三星昔日经典D508只1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508详细资料

  64和弦铃音。由YAMAHA芯片控制的64和弦的铃声,音效非常出色。顶级的音响配置加上个性的MP3播放功能,让D508无论在中年用户还是青年用户中都有着不错的人缘。

  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了 130 万像素的 CMOS 的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 像素的照片,其余分辨率还有1152×864、640×480、320×240、 176×144以及128×96像素;提供了超精细、精细、正常三种画质选择,可选择5种快门声音;它还提供了在数码相机上常见的点对焦功能的开关以及 ISO 感光度的调整,这在手机上是非常罕见的。D508还可以拍摄有声动画,其最大可录制 176 × 144 像素的片段,除此外还可拍摄分辨率为160×120以128×96像素的片段。由于电路设计的优化,D508的拍摄效果要优于第一款百万像素机型P738。

  支持蓝牙功能,D508是三星第一款支持蓝牙的机型,这一功能的加入让其在高端市场拥有更加强大的竞争力。超大内存。三星D508拥有96MB的超大内存,除了本身操作系统占用的一部分内存外,用户可操作系统还有81MB,可以用来存储更多的图片、音乐以及JAVA程序。

  该机不管是品牌、外型、价格都算是很不错的了。最重要的是北斗手机网推出的1880元出售说是相当吸引人的了。好了,喜欢D508的朋友可以到时北斗手机网看看。

  [品牌型号] 三星D508
  [参考价格] 1880元
  [销售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 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