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潘多拉魔盒 明基发布音乐手机EF5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1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BenQ虽然前阵子经历了与西门子分家的风波,但是很快又投入了手机新品推行活动中,日前BenQ正式发布了BenQ-Siemens品牌最新手机产品--音乐魔盒EF51。

潘多拉魔盒明基发布音乐手机EF51


  致的小圆角过渡处理,气质温纯的白色钢琴烤漆,EF51采用的下翻盖式设计,将通讯与音乐两个功能不着痕迹地分开。打开盖子,它是一位传音送讯的忠诚信使,阖上盖子,它又俨然成为了一部音质一流、造型可爱的MP3音乐播放器。作为一部音乐播放手机,EF51着重音质表现,并附以特设的3D立体声环绕音效与6种音场的完美搭配。
  EF51开创性的免翻盖音乐播放面板(EZ Music Flip),将独立音乐操控键包括播放/暂停、前进/倒退、选曲、设定音效等统统集合于手机的下翻盖正面,摒弃了以往手机播放音乐的一系列繁复操作,想听歌曲时只需在面板上轻轻一按,即可立刻投入到自我的音乐世界中。

潘多拉魔盒明基发布音乐手机EF51


  声控点歌(Speech to Music)是EF51的一大特色,按下声控点歌键,根据提示音,只需说出“播放音乐”四个字便可以声控启动MP3播放器;想听什么歌曲,只需对着它讲出歌曲名、歌手或专辑名称,EF51便会自动在手机内存储的MP3文件中搜索出符合条件的歌曲为你播放。

  EF51内置FM收/录音机和广播节目录制,此外,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耳机、多种音乐格式(WMA/MP3/AAC/AAC+)及Mini SD扩充(最大扩至2GB)等。



潘多拉魔盒明基发布音乐手机EF5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