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升级小记 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49 天极yesky
文/休闲时光

  用N73已经一个多月了,总体说来还是很不错的。基本功能没什么好挑的,通话清晰,信号稳定,发短信也很流畅。其他功能虽说不是很完美,但也还算过得去(V2的毛病就不多说了)。本来想等正宗港行V3的普通版本(77.02)出来再升级,但看到大家一个个的都先后升级成了V3,有的是早些升级了亚太(11)/亚太香港(14)的普通版,有的升成了后来出来的亚太音乐版,香港IE网络版,我再一瞧我的--V2,嘿,都好成古董了!也不知道(77.02)的何时才能出来,据说是1-2个月之内。想想,还是算了,自己改code升级吧,也好与时代接上轨。

  安装NSS,改Code为0539366(香港IE网络版Code)。

  安装Nokia Software Updater(NSU),这个来升级还是比较顺利的,前后用了不到半个小时。

  下面说说升级中值得注意的地方:

  1.NSS安装还是比较的顺畅,除非电脑系统有错误,否则都可以顺利的安装及运行。运行NSS之前,可以打开PC套件,但是不要先打开NSU,否则NSS无法搜索到手机。然后便可一步一步的往下走,方法可以参考网上的一些教程。

  2.安装NSU,可以通过PC套件的“更新手机软件”的图标进入到Nokia官方网站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到Nokia的欧洲或亚太官方网站下载。我用的是V1.2.0en的,这个东西每次运行都会先检查网络是否有更新,有便会自动下载安装。NSU操作也是相当的简单,只需要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确定即可。

  3.备份手机资料,可以用手机自带的功能来备份,我就只复制了一下名片夹。拔出MiniSD卡,SIM卡保留,调整手机到标准情景模式(这个用其他的模式我没试,估计离线是肯定不行的)。连接数据线到手机,并将手机放好,不要触碰数据线的pop-port接口,以免升级时发生意外。保证升级过程中手机电池电量充足,如果网络顺畅,大可不必插上线充,如果不是很好,那么最好插上线充,以防下载ROM时间过长而导致断电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下载新ROM的时候,手机必须连接电脑,这个好像有点不人性化,不过没办法,想升级就只能这样了。下载时间得根据所用网络的状况来决定,我是上周日下午升的级,还真让我猜对了,那时候升级的人是少,下载速度不错,用了20分钟左右,搞定。下载完后,NSU也会有相应的提示,接着便是自动更新到手机,大概10分钟的样子,手机重启,NSU提示升级成功。大功告成,开机选择时区,调整时间…

升级小记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升级小记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

图为屏幕显示内容

  Nokia自动升级程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方便,不用再用凤凰小心的刷机了,这个安全系数还是要高一些。同时也希望Nokia能及时推出各个地区的N73的最新版本。

  升级感受

  这个IE网络版基本和亚太音乐版没啥太大的区别,除了多媒体建的一些不同。功能表里也比V2的多了几个默认文件夹。

升级小记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升级小记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

图为屏幕显示内容

  默认中间是网络,长按多媒体键便可直接进入网络。

  音乐播放器和音乐版的一致。开机常驻内存,打开音乐直接进入音乐功能表,想进入播放器还得再来一步――有点麻烦。彻底退出音乐,可以进入均衡器来选择退出。

升级小记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升级小记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

图为屏幕显示内容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升级小记 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
·升级小记 诺记N73需要注意的问题总结(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