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休闲娱乐好帮手 手机远程K歌四方朋友轻松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59 天极yesky
kemy 

  K歌是很多朋友的爱好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大家都要抽出仅有两天的周末去放松一下,约上几个朋友,打打牌,聊聊天。不过朋友聚起来是不是有点困难呢?确实是的,朋友都在四面八方,聚起来确实不容易,现在有好办法了,很简单,加入PICA的支持,一切就变得简单至极。

  晚上,闲着没事,就跟几位朋友群聊,接着又要一女生发语音给我们唱歌,没想到大家都很喜欢,就又加上了两位“歌手”。就这样,我在连云港,另一个男生在北京,两个女生在广州,一个女生在深圳,五个朋友几乎占了整个中国东部。说明下,我只有当听众的份,三个女生负责唱歌(网络版的三好女生?)前前后后,大概唱了二十几段吧,虽然是amr的格式,不过配上森海梅尔MX500,还是很舒服。

休闲娱乐好帮手手机远程K歌四方朋友轻松聚

  想象一下吧,用手机跟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K歌,这是什么感觉呢?

  而且,pica最棒的特性在于支持给离线好友发文件,当然包括音频了,所以,就算你的朋友不在线,你也可以把最棒的歌声发给他,而且,这不像彩信知有小小的50K。PICA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可以传送约1.3M的文件,都可以传送一首制作小巧的OGG歌了。

  小提醒:群聊的时候每次发送都需要按“*”键;
      发送语音的时候拨号键按的稍微比声音时间长一点;
      如果比较害羞,在公共场所接收语音信息最好戴上耳机,因为这个语音接收完就只能等它播完。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游戏 手机新闻 PICA 远程K歌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