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吉尼斯世界纪录 千万元天价手机珍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03 IT168.com
  如果你的钱花不完,又不太愿意做慈善事业的话。那么瑞士奢侈手机制造商GoldVish推出天价手机一定可以满足你烧钱的愿望。

吉尼斯世界纪录千万元天价手机珍品亮相

  这款手机用瑞士最顶尖的工艺生产,外壳由纯白金打造,上面共镶嵌了120克拉的VVS-1级别的天然钻石,全球限量100台,1,000,000美元!合人民币近800万元!至于价格嘛,1,000,000美元!约合合人民币近782万元。不过,这还不是最贵的。不久前GoldVish又在法国旅游胜地戛纳举行的“百万富翁展会”上,再出奢侈之举。推出了一款全球仅限发行3只的“柏拉图”白金钻石手机,标价高达1,000,000欧元(约1000万人民币),因此也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千万元天价手机珍品亮相

图为:千万元天价手机

  令人感叹的是,尽管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天价。但这款全球仅限发行3只的“柏拉图”白金钻石手机还是很顺利的被卖出了两只。而和过去多数豪华手机的买主一样,愿意支付100万欧元购买这款限量版的白金钻石手机的富豪分别来自亚洲的香港和盛产暴发户的俄罗斯。其中,香港富豪从事IT行业,而另一位则是来自俄罗斯的大款则是一位地产大亨。

吉尼斯世界纪录千万元天价手机珍品亮相

图为:千万元天价手机

  更难以置信的是,尽管现在图中所示的是则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柏拉图”白金钻石手机了。但GoldVish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展出该机的时候,似乎还比较大方的允许媒体记者亲自体验一下100万欧元手机的感觉。

吉尼斯世界纪录千万元天价手机珍品亮相

图为:千万元天价手机

  不过,如果事先没有告诉你这是目前世界最昂贵的手机。也许你会将其当作一只镶满钻石的豪华装饰品。排除酸葡萄心理,这款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价手机的样子实在不是很美观。如果举在耳边通话,也许看起来更像是端着一只晶莹璀璨的牛角在讲话。

吉尼斯世界纪录千万元天价手机珍品亮相

图为:普通版钻石手机

  另外, Goldvish还很“贴心”的为“中端超级富豪们”准备了“普通版”的钻石手机。主要特色是减少了钻石用量,外壳采用了18K金+真皮,并且普通版除了可以自由选择真皮的颜色之外,还像模像样的真正具备了一些手机的功能。比如拥有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蓝牙传输和EDGE网络、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八倍数码变焦,甚至还具备不错的娱乐功能,支持MP3 播放、FM 收音机功能,并且还可以利用2GB SD记忆卡扩展手机的内存空间。至于这些“普通版”的价格,则根据钻石数量的多少分别从1.8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到1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不等。

  总的来说,尽管这样的天价手机让普通老百姓有革命的冲动,但相信即便是仅剩下一款的“柏拉图”则国内也能够找到买家。入世五年的中国富豪对于奢侈品向来情有独钟,也许“柏拉图”的最后拥有者就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山西煤老板也尚未可知。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