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独家:谍照再现 索爱Walkman新机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17 IT168.com

  【IT168资讯】音乐和影像手机无疑是索爱赢得消费者追捧和市场肯定的两大成功元素。因此在索爱即将推出的新款手机中,这两大杀手锏无疑是不可或缺的重点卖点。继以“AI”为代号的手机超薄手机曝出真机谍照之后,又两款分别主攻音乐和影像的手机在网络上露出了冰山一角。根据消息灵通人士说法,这款类似孪生兄弟的手机就是传说中的Walkman手机W650和索爱第二部Cyber-shot手机K650。

独家:谍照再现索爱Walkman新机泄密

  尽管曝光的图片相当模糊,但依稀辨别的影像看起来可信程度还是相当的高。尤其在右边的标记有Cyber-shot的直板手机曾经在我们过去的报道中有过亮相,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就应该是索爱第二款搭载Cyber-shot品牌的影像手机K650。从最新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在拥有K610基本功能的情况下提升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性能。会使用一个带内置带闪光灯的2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并拥有FM收音机功能和MP3播放器,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和M2记忆棒扩展等功能。此外,作为索爱新一代手机的特色。该机的数据/充电接口将从手机尾部更换至手机左边机身一侧。不过在手机的屏幕方面,这次的K650并没有进步依旧依旧维持过去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标准,并且将继续提供对WCDMA/3G网络的支持。至于在外观上与K650略有差异的索爱W650也见继续使用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和索爱K650一样使用新的条形按键键盘。而在手机功能方面则侧重音乐表现力,拥有Walkman2.0播放器,支持FM收音机功能和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也配备了闪光灯和支持M2记忆棒存储,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和WCDMA/UMTS网络。并且手机的数据充电接口也将设计在手机的左侧。

独家:谍照再现索爱Walkman新机泄密

  此外,一直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索爱超薄手机这次也有新消息流传。过去代号“Ai”的那款手机的最终型号将可能为W770i。并且将拥有一个配备闪光灯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Walkman2.0播放器版本,支持曲目识别功能和立体声蓝牙耳机。此外,尽管机身仅9.4毫米,但索爱W770还是提供了对M2记忆棒存储卡的支持,可让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更多的歌曲和其他文件资料。至于手机的其他个则和W810及W710等手机没有多少不同,甚至手机屏幕标准也将和W710等手机一样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另外,根据流行的说法。索爱还将继续复制K750和W800的模式,推出一款同样采用超薄设计的直板手机索爱K770。

  有些遗憾的是,尽管看起来已经是呼之欲出。但估计索爱在明年3GSM世界大会前发布这些手机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这意味着大家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耐心等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