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直板 三星时尚彩屏C158只卖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28 IT.COM.CN

文/KAKA

    [浙江行情]三星今年多款低端手机中,这款SGH-C158(报价 图片 热评)被封为“销售冠军”,因为C158的价格比较便宜,而功能外型都还说的过去,所以受到青睐也是应该的。到了本周,这款手机的价格再度下调,现价仅为580元,极高的性价比值得关注。

    三星SGH-C158机身采用ABS工程塑料制造,握在手里相当舒适,其最大卖点在于超薄的机身——厚度不足14mm,在同价位手机中极具吸引力。彩色边框与酷黑整机的色彩搭配也使人眼前一亮。做工方面,三星C158经过磨砂处理的机身可以防止指纹与污渍,显得非常人性化。

简约直板三星时尚彩屏C158只卖58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C158详细资料

    三星C158采用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STN屏,显示面积1.5英寸,低端手机出生,如此小屏幕也就这样了。铃声方面,手机也仅提供了16和弦midi铃声系统。虽然配置低端,但是实用功能还算丰富,包括了常见的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录音和货币兑换等。三星C158还支持Java下载和MMS彩信,应该是非常强大的了。

简约直板三星时尚彩屏C158只卖58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C158详细资料

    总的来说,三星这款C158低廉的价格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除此以外,中庸的外型以及实用的功能都毫无特点而言,想淘便宜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电话:(86)0571-8505622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