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滑盖至尊 三星S60智能机D728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作为三星第一款采用了Symbian 7.0s操作系统,S60 II界面的操作方式的手机,三星 SGH-D72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明显沿袭了三星较为高端的滑盖系列名称,对于中国内地用户来说,D728的定位自然不低。

  近来,多款百万像

智能手机接连大跌调整价格,昨天多普达586再次发力杀破2K的消息引起了市场极大的反响。受此影响,06年初三星第一款滑盖Symbian智能手机D728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大降千余元,跌破2K大关。

滑盖至尊三星S60智能机D728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728详细资料

  从功能上来说,采用了S60智能系统的D728远超前辈D608,外观线条明朗,并继承了本家广受欢迎的滑盖设计。同时,该机也是继承了三星向来的高价路线,以4980元价格登场,不管其功能如何强大,如此之高的价格也实在难以让人恭维啊。

滑盖至尊三星S60智能机D728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728详细资料

  其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TFT,分辨率为208x176像素。虽说分辨率等同于传统S60机,但三星该款机型的屏幕大小为1.8英寸,总体来说偏小,可能是因为整机的定位是走mini路线的关系吧。

滑盖至尊三星S60智能机D728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728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滑盖至尊 三星S60智能机D728跌破两千
·滑盖至尊 三星S60智能机D728跌破两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