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外形奇特 诺基亚全键盘商务9300售27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0:38 eNet硅谷动力
文/薄荷

  [北京行情] 诺基亚 9300(报价 图片 热评)这个膜法盒子大家是很熟悉的了,该机貌似一台手机,但是打开之后却另有乾坤,俨然就是一台微型笔记本,记得当年不少新闻都以此为噱头狂赚点击量。现在该机的外形配置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但是关于它的价格大家空派还不是很了解吧。该机的行货目前已经降到有些惊人的地步,18900手机网日前报出2788元的价格,非常实惠。
 
  该机外观看起来身材十分窈窕,甚至有些瘦弱,让人不敢相信超强的性能竟然隐藏在这样132×52×21MM大小体积,167克重量的手机中。9300采用低调淡雅的浅色调,无论男女都很适合。

外形奇特诺基亚全键盘商务9300售278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该机也只是采用了6万5千色彩色屏幕,内屏分辨率的比外屏还是要高一些的,达到了640×200象素,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宽大的横屏让人真正陶醉其中。诺基亚并没有为9300提供主流的铃声配置,而是采用了24和旋的解码芯片,不过9300依然支持MIDI,AMR,WAV,MP3,AAC等主流媒体铃声格式。

外形奇特诺基亚全键盘商务9300售278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详细资料

  作为智能手机,以Series80为人机界面的Symbian 7.0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从而为整机的强大性能和扩展及应用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其机身内存容量高达192MB,其中64MB SDRAM为程序运行空间,48MB被内置程序占用,剩余80MB可用于储存名片、信息、文件、图像、声音和应用程序等文件。如果需要还以可扩展,存储卡方面该机采用的是极具性价比的MMC卡。当然,QWERTY全功能键盘也是Series80手机的重要特色之一,而诺基亚9300的这个部分由66个按键和一个类似触摸式的五方向摇杆组成。您可以真正把9300当做笔记本来使用了,无论是性能还是外形都酷似笔记本电脑。

外形奇特诺基亚全键盘商务9300售278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3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9300一直都是高端的代表,现在不到三千元的价格这样的配置着实给人惊喜,还等什么?赶快带回魔法小盒子一起过新年吧。

  [品牌型号] 诺基亚9300
  [参考价格] 2788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A座2305
  [商家电话] 010-516689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